铂尔曼为商旅客人量身打造瑜伽练习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5日16:24
铂尔曼为商旅客人量身打造瑜伽练习项目铂尔曼为商旅客人量身打造瑜伽练习项目

  中国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五星级酒店品牌铂尔曼推出一项为商旅客人量身定制的瑜伽练习项目,以便于客人在酒店房间内就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缓解旅途疲劳。

  中国目前的所有6家铂尔曼酒店中将提供该创新性的产品,以满足当今崇尚健康理念的商务旅行者们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套瑜伽练习项目由耐克签约瑜伽教练何耀辉小姐进行设计,包含三套简便易行的动作:叫醒身体系列、安睡系列以及促进各肌体组织健康运作的舒畅系列。每个系列动作仅需10分钟完成。

  “现代的商务旅行者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我们希望此项适合在酒店房间内进行的瑜伽练习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宾客在铂尔曼酒店的居住体验,”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说到,“这一创新举措再次体现了铂尔曼为商务和会议客人提供卓越服务的宗旨。”

  通过在居住的酒店房间内练习瑜伽,宾客们将倍感放松和舒适。三套定制的瑜伽动作不仅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更利于缓解商旅途中的身体疼痛及精神压力,重新焕发活力。

  铂尔曼品牌于2008年3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目前国内网络已涵盖6家酒店,分别是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和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到2013年底,铂尔曼品牌的中国网络将进一步扩展为18家酒店。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