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春色正浓 一起“私奔”到长影世纪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3日17:35

  2011是个甜蜜扎堆的年份,女星们纷纷披挂嫁衣找到爱情的归宿,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让“童话”成为女孩们心驰神往的婚礼主题。不想要被纷纷扰扰的红尘俗世打搅了浓情蜜意,不如就“私奔”吧,爱人就是唯一的行李,到长影世纪城体验一下不同寻常的特效电影感官享受。其实不光是情侣,很多家庭也把“私奔”目光锁定在长影世纪城,连知名投资人王功权都高调“私奔”了,你还在等待什么呢?

情侣“私奔”情侣“私奔”

  情侣“私奔”

  推荐路线:穿越欢乐岛,感受火山爆发,挑战霹雳特工。

  应季玩法:热恋中的情侣们对爱情自有一份憧憬和渴望,进入长影世纪城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欢乐瀑布,绵延的水流氤氲浪漫的气氛,如同是在为恋人们的爱情保驾护航。沿着欢乐岛一路前行就是鹰神山了,建筑的外形酷似鹰隼,巨大的鹰眼冷冷俯视下方。对好莱坞灾难片念念不忘的年轻情侣们,想要体验火山喷发时的惊心动魄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火山爆发所吞没的恰恰是几千年前突然神秘消失的玛雅古城,当你走近时,火山口会忽然响起惊雷,刺目的闪电让人心慌气短,转瞬之间倒塌的城墙迎面砸来,喷射的热浪迎面扑来……想要把最英武的一面展现给爱人,火山爆发是个特别的选择。

  夫妻“私奔”

  推荐路线:4D影院出发,体验激光悬浮电影,享受动感球幕电影,最后到特技馆探秘

  应季玩法:夫妻和情侣相比,少了些恋爱时的激情,人变得稳重起来,平时由于工作忙很少能有时间一起去看看电影,享受难得的二人时光。长影世纪城的4D影院是园区的明珠,当屏幕上出现成千上万只老鼠,裤腿里不断的有东西在游动,说不定在低头系鞋带的时候,“老鼠”就会跑到你的鞋了去。感受完4D和激光悬浮带来的震撼,一定要再去看看将先进的电影技术与球幕结合的动感电影。这里作为太阳系中的一个发射站,座位是发射舱,观众们则是空间站的宇航员,穿梭在神秘莫测的银河系,惊险难忘的新星际的探索之旅是任何电影院都不可能带来的真实震撼。

  家庭“私奔”

  推荐路线:从卡通地带到斗转星移,在神秘古树前合影,再到电影科技馆感受光影魅力

  应季玩法:如果是拖家带口到游乐园性质的主题公园去玩,家长们可能会担心太刺激的游艺项目会不适合小孩和老人。不过在长影世纪城不需要有这种担心。卡通地带是专门为小朋友们打造的欢乐王国,“海洋战车”、“旋转木马”、“哈里神驹”,每个细节都充满了可爱梦幻的味道。老年人如果想重温过去的革命岁月,寻找曾经的红色记忆,英雄秀场定会让全家人不虚此行。激烈紧张的打斗场面,眼花缭乱的电影特技,为游人呈现最精湛、专业的特技表演。飞车、维亚、爆破……接连上演,演绎了一场场咏唱不衰的英雄赞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