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委主任鲁勇谈中国旅游日 连说3个希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9日10:51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鲁勇指出,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旅游日对促进旅游发展起着标志性作用,并提出自己的三点希望。

  他说,中国旅游日的设立是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希望能够倡导社会各界开放旅游资源,能够给广大游客除了景区景点之外更多的旅游资源;另外,对每一个旅游者来说,都应该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低碳旅游的问题,希望每个人文明出行,提醒自己在享受旅游资源的同时,一定要给子孙后代留下更多、更好的旅游资源;希望旅游业界能够提供更加令人满意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

  他指出,对于旅游日来说,更重要的是要能够带动大家重新认识旅游业,带动大家倡导文明旅游,带动旅游业界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服务和旅游服务产品,这对大家来说会得到收获更多,这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旅游可持续发展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