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乌鲁鲁投票,见证永恒奇迹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3日19:22
乌鲁鲁巨石,澳洲中心的永恒奇迹乌鲁鲁巨石,澳洲中心的永恒奇迹

  第一天:

  抵达艾尔斯岩飞机场 - 乌鲁鲁

  当日游览精华:卡塔丘塔,瓦帕峡谷,乌鲁鲁日落

卡塔丘塔巨石阵卡塔丘塔巨石阵

  乘飞机DJ1627(10:10/13:20)由悉尼飞往艾尔斯岩,接机后前往度假中心用午餐,然后办理入住酒店。

  2:30pm出发乘车大约1小时进入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深处,有机会看到野骆驼等动物,欣赏澳洲内陆沙漠植物和红土地,最后来到原住民男人的圣地- Kata Tjuta (Olgas)巨石阵(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的外型就是按照巨石阵东向的几块巨石形状设计建造,极具特色)。

  在这里可观赏由 36 个巨石组成的丹霞地貌,据说在千万年前,这 36 块巨石本是连在一起的,比现在的艾尔斯 Ayers 岩还要大很多倍,经常年的侵蚀才形成如今的巨石阵。随后步行进入 Walpa(Olga)峡谷,两边参天的巨石今人感叹大自然的杰作,峡谷悠长,神秘,峡谷底部的溪边生长着奇异的植物。

  大约5:30,乘车前往精心挑选的观景点来观赏乌鲁鲁的日落,这也是整个旅行最精彩的时刻,当太阳从天空中徐徐沉落,大岩石则产生瞬息万变的橙色和红色等炫目的色彩。让到场的人无不感到震撼。一边欣赏日落,一边品尝香槟美酒和小点心, 之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帝王谷一日游

帝王谷徒步探险帝王谷徒步探险

  一早从艾尔斯岩度假村出发,前往帝王谷,中途抵达帝王谷河休息站休息。抵达帝王谷的瓦塔卡国家公园,然后开始帝王谷山脊徒步探索游览。沿着山脊,您可以欣赏到幽深的峡谷,下到有沙漠绿洲之称的伊甸花园,整个过程大致3个小时。或者,您可以选择轻松点的行程,漫步探索铺满鹅暖石的峡谷。午餐之后,抵达Kings Canyon度假村,返回艾尔斯岩度假村。

  第三天

  乌鲁鲁日出,攀岩,岩石环游,及乌鲁鲁日落

  当日游览精华:乌鲁鲁日出和岩石环游

寂静之声星空晚宴寂静之声星空晚宴

  清晨早起,带上早餐盒,前往观赏日出地点,在那里观赏出现在乌鲁鲁沙漠平原的第一缕阳光。一边享用热茶或是咖啡,一边享受太阳缓缓的从地平线升起时光线不断变化的美景。开始您的乌鲁鲁之旅。

  导游还将带领您进入Mutitjulu Waterhole。在那里,您可以欣赏到澳大利亚原住民的岩画,从您的导游那里了解到当地特有的植物、动物和原住民历史知识。乘坐旅行大巴继续探索乌鲁鲁。之后拜访乌鲁鲁-卡塔丘塔文化中心,您可以了解到Tjukurpa(土著人的圣经)或者购买一些当地土著人文化艺术纪念品。

  11:00返回艾尔斯度假村休息。

  下午休息,傍晚邀请您参加“寂静之声星空晚宴”- Sound OfSilence。

  傍晚前往沙漠中独特的餐厅,它是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又称为无声胜有声。在沙漠中一个独特地点,在原住名乐器迪吉里杜管演奏声中,手持香槟美酒,观赏绚丽多彩、令人难忘的日落(06:26pm)景观。之后,品尝袋鼠肉和鸸鹋肉等独特沙漠烧烤及其它丰盛美食,并畅饮美酒。晚餐后,由天文学家讲解天空中各类星座。(全程约4小时)后返回酒店。

  第四天:

  早上自由活动或者自由参加自费项目,下午乘飞机返回。

  建议:

  A 骑骆驼观赏日出  

  B 乘直升飞机欣赏乌鲁鲁及Kata Tjuta日出

  来源: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