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依旧耸立 埃及旅游六月重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0日15:28

  近日,从暴乱之后的埃及旅游市场频频传来好消息——4月14日埃及使馆旅游处正式宣布埃及旅游重启,紧接着埃及航空宣布于6月2日恢复开罗—北京航线运营,中青旅随即隆重推出6月9日出发的重启特惠团“直飞埃及----埃及8+1日五星游轮悠古新风之旅”,标志着埃及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全面“解禁”。

  2011年一季度,欧洲暴风雪、埃及政变、澳大利亚台风、新西兰地震、日本地震及核辐射等系列突发事件扰乱全球旅游市场,众多黄金目的地变成“是非之地”,真正热爱旅行的人也被迫“宅”在家里。埃及市场的重启,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康复”带来了新动力,也给热爱埃及文化的旅游发烧友重新打开了通向金字塔和尼罗河的绿色通道。中青旅控股市场推广部总经理葛磊表示:“希望中国游客更多地优先选择埃及,这是中国旅游者体现责任感的一个机会,毕竟你到了那里,就是对当地经济最好的支持,遭受重创的埃及旅游市场需要中国游客的‘输血’,而埃及的绝代风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据悉,中青旅组织的“埃及重启特价团”行程9天,包含3晚尼罗河五星游轮和2晚红海休闲住宿,为鼓励中国游客重返埃及,重启始发团特惠价仅为8999元,较往年的同类线路降幅达3000元之巨。据中青旅出境旅游负责人刘江介绍,此条线路为中青旅“品质埃及游”的经典线路,行程将游览震撼的金字塔、神秘的狮身人面像以及宏伟的古代神庙,特别包括埃及保留最完整和最壮观的阿布辛贝勒神庙。而尼罗河游轮是行走埃及最好的方式,白天上岸游览,傍晚上游轮徜徉尼罗河,尽情欣赏变革后的城市和村落。游客还将前往红海畔,亲身体验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的神奇。正如一位网友在中青旅官方微博的留言——“变与不变,金字塔就在那里,埃及依旧好风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