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美 新浪看见”以色列体验活动说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4:41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场属于你的全新体验。旅行的全部意义,在于它能让你暂时遗忘生活的琐碎,留下最美的记忆。

  你把它存进心里,写进博客。从那一刻起,你的新浪博客将带领着更多的人,领略你的奇妙世界。

  直到很久很久之后,人们都会记得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一如初日般璀璨。加入新浪旅游博主体验团,我们带你去看更精彩的世界。

  活动介绍

  “世界之美,新浪看见”体验团,每期邀请一名幸运博主,作为新浪旅游特约小编,随团免费体验世界之美。您只要在线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就有机会赢得免费体验的机会。快来报名吧!

  本期体验团目的地——以色列

  活动时间:2011年04月22日-05月20日

  幸运博主公布:请关注 @新浪旅游 官方微博

  参与方法

  进入“世界之美,新浪看见”第二期以色列专题首页,完整填写在线报名表单并成功提交。现在报名>>

  报名条件

  (1)热爱旅行、身体健康,有独立行动能力。

  (2)热衷于新浪微博和博客,注册并开通本人微博及博客功能,并且愿意将本活动的点点滴滴通过微博和博客与网友分享。

  (3) 每期幸运博主出发前应与新浪旅游深入沟通,明确主题任务。体验旅行期间博主通过微博进行直播,突出在路上的感觉。

  (4) 体验旅行结束后,博主至少需提供给新浪旅游两篇与该主题任务相关的配图博文。

  (5)博主同意授权新浪旅游将其新浪博客中所发表内容及图片推荐到新浪网各网站上(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网 www.sina.com.cn)以及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行开设或与合作伙伴共同开设的WAP频道中。

  特别说明

  1、此次体验活动由 @以色列旅游局 提供。

  2、本次活动出发地为北京,博主往返北京的费用需自行承担。

  3、请参与活动的网友提前备好护照,且自出发之日起保证护照有效期满三个月。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与本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4、遇各种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活动无法进行时,活动主办方有权决定并宣布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5、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网站、活动规则、评选方式等的修改权利,修改后恕不另行通知。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新浪旅游所有。

  7、本规程未尽事宜将由主办方新浪旅游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并在活动官网公布。

  >>前往专题首页

  上期获奖博主 air TA的微博 TA的博客

  进入"世界之美 新浪看见"第一期 台湾

  欢迎参与 #世界之美 新浪看见# 微博话题讨论,分享你眼中的以色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