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约旦8日体验之旅(观光型精选系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4:02

  关键词:以色列旅游价格  以色列旅游

  线路价格¥18,888起

  线路供应:凯撒国旅

  出团日期:2011-05-22

  线路特色:神秘国度:亚非欧三洲交汇,红海地中海两海汇集,神奇的地理位置与自然美景,造就了以色列波澜壮阔的人类文明;文化震撼: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三教圣地,层累的文明齐聚耶路撒冷;历史回响:亚述、巴比伦、纳巴太、罗马、拜占庭、十字军、阿拉伯、奥斯曼,神奇的国度有着自上古至近代的千年文化遗产;约旦之魅:造访“玫瑰古城”佩特拉,作为世界文化遗址,佩特拉独特的地貌呈现出绝美的色彩,佩特拉人的建筑能力在当时堪比金字塔,甚至被人戏称为外星人所为,《变形金刚2》中的原能矩阵更为这座古城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死海之乐:造访中东的瑰宝—死海。独特的成份,使死海成为一张松软的气垫床,即使不识水性的人,也能尽享死海漂浮之乐;特别安排一晚入住死海酒店,悠然假期,唾手可得;艺术殿堂:罗马式的剧场建筑、拜占庭式的马赛克装饰、十字军风格的穹顶、现代主义的历史复原雕塑,享受多元的艺术体验;美食体验:品尝美食文化与宗教文化相映成趣的阿拉伯餐,犹太特色餐。

  参考行程

  第1天

  北京/特拉维夫

  乘坐国际航班前往以色列浪漫的海港城市特拉维夫。

  (注:根据以色列航空公司的规定,安检时间通常会在飞机起飞前5-6个小时内开始进行,所以集合时间请参考出团通知。)

  第2天

  特拉维夫-海法-拿撒勒-提比利亚

  抵达后,前往酒店休息,早餐后,前往以色列著名海港城市,参观海法城区的巴哈伊空中花园*(不少于20分钟),耗资2.5亿美元建造的花园依山而建,世界大同的建筑风格使这座花园体现了各大建筑学派的精髓,花园的最高点能够俯瞰到美丽的地中海,花园的尽头是优美的德国街。随后,前往拿撒勒,拿撒勒是耶稣最先开始传教的地方,参观圣母报喜堂*(不少于20分钟),此地是中东最大的教堂,天使告知圣母玛利亚怀有上帝之子耶稣的地方,教堂中,布满了全球各地反应了圣母报喜主题的艺术作品,纽约的现代艺术,拜占庭时期的马赛克风格、亚洲的民族艺术会让您醉心于其中。之后前往美丽的加利利湖区,传说中耶稣最先显神迹的地方。参观五饼二鱼堂*(不少于10分钟),传说中耶稣用五饼和二鱼救赎当地穷苦人民。参观八福堂*(不少于10分钟),意大利设计师贝鲁奇设计的八福堂尽显优美的建筑风格,湖区的景色与教堂交相辉映。随后,前往彼得献心堂*(不少于10分钟),彼得是耶稣第一个弟子,也是基督教史上第一任教皇,教堂反映了彼得打渔时像耶稣献出虔诚的心。之后,前往提比利亚,晚餐于酒店内享用。

  第3天

  提比利亚-死海

  早餐后,此行的另一个目的地-约旦,办理过关手续,之后前往死海,死海是世界奇观,又是欧洲人的度假胜地,10倍的含盐量、数百种矿物质、海拔-400米使这里的湖水成为了世界上最棒的保养皮肤之地,乐享死海漂浮之趣。之后,入住死海酒店。

  第4天

  死海-佩特拉

  早餐后,乘车前往约旦的世界文化遗址-佩特拉古城。特殊的地貌使这里呈现出绝美的颜色,所以又称玫瑰古城,公元前200年纳巴泰人在此建造了他们的都城,古香料之路上他们将红海沿岸盛产的香料运往地中海,建造的都城可谓壮观无比,而电影《变形金刚2》中,原能矩阵就藏在佩特拉古城之中。佩特拉人的建筑能力在当时堪比金字塔,更被人戏称为外星人所为。

  第5天

  佩特拉-伯利恒-耶路撒冷

  早餐后,办理过关手续,返回以色列,乘车前往西方文明的发源地耶路撒冷。世界上的美丽,九分给了耶路撒冷。这里是西方基督教徒、犹太人、阿拉伯人朝拜的中心,城市中的每一步、每一景、每一个行人的言行堪称文化盛宴。耶路撒冷的两天我们将沿着历史与文化,宗教与艺术的两个主题漫步城中。前往伯利恒,参观圣诞大教堂*(不少于20分钟),在这里的文化与宗教的震撼感受,直至灵魂深处,我们能够亲手抚摸到耶稣诞生的地方,来自世界各地的虔诚基督徒是感受西方世界文化根源的绝佳人文景观。之后返回耶路撒冷,赴耶稣受难的苦路14站,最后到达耶路撒冷基督教徒的圣地-圣墓教堂*(不少于20分钟)。欧洲教堂的美在于她的华丽,而圣墓教堂的美则体现在她集大成般的震撼,两千年的教堂艺术在这里齐聚一堂,跨过一道门就会跨越数百年的历史,各大教派的风格层累在这座教堂的地上与地下,而教堂的中心则是耶稣升天的地方-耶稣之墓。

  第6天

  耶路撒冷

  早餐后,参观大卫塔*(不少于20分钟),大卫塔由犹太人心目中的祖先大卫王建造,上古的建筑内部是耶路撒冷的博物馆,现代艺术的表现手法使耶路撒冷城的沧桑历历在目。途中,我们漫步于耶路撒冷特色街区,感受阿拉伯文化的神秘和现代犹太文明的高雅。之后,参观犹太人的心目中圣地-哭墙,圣殿是犹太人心目中唯一的神迹,而如今残留下的哭墙是虔诚的犹太人祈祷的场所。耶路撒冷的美表现为她的文化交融,紧紧一墙之隔,就是阿拉伯人心目中的圣地金顶清真寺,传说中穆罕默德升天的地方。

  第7天

  耶路撒冷-特拉维夫/北京

  早餐后,前往以色列的最浪漫的城市-特拉维夫,地中海的温情加上以色列人的财富,塑造了特拉维夫时尚浪漫的气质,漫步于特拉维夫的街区,时尚的商店和欧洲建筑加之地中海的浪漫风情,让您体会到以色列人的财富与智慧。沿地中海前往雅法古城,雅法古城是世界上最老的港口,依山而建的古老街区和教堂映射着古城的历史,而建筑的内部聚集着顶级的以色列艺术家,画廊、珠宝商店、古董商店,漫步于其中体会着以色列现代艺术的魅力,凄美的传说和抽象的现代艺术相结合,沿古城地中海街道远眺特拉维夫的高楼林立,感受历史的沧桑。晚上,游走于小吃街,餐费自理,您可自由选择当地小吃。之后,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第8天

  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愉快的旅程!到达首都机场后请将您的护照、登机牌交予领队,以便送入使馆进行销签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