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国旅以色列8日之旅 以色列航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3:46

  关键词:以色列旅游价格  以色列旅游

  线路价格¥17,600起

  线路供应:佰程旅行网

  出团日期:2011-05-18

  途经城市:伯利恒-耶路撒冷-死海-提比利亚-拿撒勒-海法-凯撒利亚-特拉维夫

  线路特色:古老文明的摇篮,跨越两希文明及500年的文明史;三大一神教的圣地;搭乘以色列航空直飞特拉维夫;尽情在独一无二的死海享受SPA漂浮;纵览五彩缤纷的红海及大漠的神秘。

以色列耶路撒冷以色列耶路撒冷 图片来源:佰程旅行网

  参考行程

  第1天

  北京-特拉维夫

  北京机场集合,乘机飞往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夜宿机上。

  注:以色列要求至少提前三小时到机场

  第2天

  北京-特拉维夫-凯撒利亚-海法-鸽子洞-阿卡

  参考航班信息:LY098 0055-0555

  北京机场集合,乘机飞往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凌晨机场接团,安排用早餐(不安排入住酒店),之后沿地中海海岸线前往凯撒利亚国家公园,游览凯撒利亚国家公园,罗马歌剧院及赛马场,尽情享受地中海所带来的独特风光。前往海法,参观世界巴哈伊教空中圣殿花园,登上花园顶层俯瞰整个海法市容。前往游览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的鸽子洞,欣赏海山一色美景。

  注:以色列要求至少提前四小时到机场

  早餐:酒店内早餐;  午餐:团队当地餐;  晚餐:酒店自助晚餐

  住宿:阿卡当地四星级酒店

  第3天

  阿卡-拿撒勒-提比利亚

  酒店早餐后在阿卡老城的港口稍做游览。前往圣母玛利亚的家乡拿撒勒参观天使报喜堂。前往提比利亚,在此享用著名的圣彼得烤鱼午餐。餐后乘船游览整个加利利湖。参观犹太教最古老的会堂-迦佰侬堂,圣经中所记载的耶稣生活并施展神迹的八福堂,圣彼得献心堂,五饼二鱼堂,约旦河洗礼处。

  早餐:酒店内早餐;  午餐:当地烤鱼午餐;  晚餐:酒店自助晚餐

  住宿:提比利亚当地四星级酒店

  第4天

  提比利亚-死海

  酒店早餐后前往海平线以下近420米的世界奇观-死海。死海实为一内陆盐湖,其含盐量为普通海水的10倍,即使不善游泳的人亦可在水面之上自在地漂流,且死海湖水对皮肤亦有显著的美容作用。途中在以色列最著名的死海化妆品AHAVA工厂店选购死海化妆品。在死海浴场享受神奇的漂浮及天然黑泥浴。

  早餐:酒店内早餐;  午餐:团队当地餐;  晚餐:酒店自助晚餐

  住宿:死海宾馆区

  第5天

  死海-耶路撒冷

  酒店早餐后,前往三教圣城耶路撒冷。参观耶路撒冷老城,踏着耶稣基督受难时的身背十字架所走的十四站苦路,细细体会每一站的典故,终点是基督教圣地-圣墓大教堂,在这里有耶稣基督死后被膏洗过的石板和耶稣被埋葬过的坟墓。前往圣殿山,近距离参观伊斯兰教的第三大圣地-奥马尔金顶清真寺(不可入内)。圣殿山下参观犹太教的唯一圣地-西墙,在这里不但可以像传统犹太人一样触摸西墙进行祷告,将自己的愿望写在纸条上塞进墙缝中告知上帝,祈求蒙福。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早餐:酒店内早餐;  午餐:团队当地餐;  晚餐:酒店自助晚餐

  住宿:耶路撒冷当地四星级酒店

  第6天

  耶路撒冷-伯利恒-耶路撒冷

  酒店早餐后,参观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在每个展厅里都可以真实感受到那段让全世界铭记在心的悲惨历史,还可以听到大屠杀幸存者的讲解,目睹遇难者留下的遗物。驱车穿过隔离墙,前往耶稣基督的诞生地-伯利恒,参观主诞教堂,耶稣基督出生时的马槽。返回耶路撒冷,参观国会大厦及大烛台,锡安山,马可楼,大卫王墓。酒店内晚餐后休息。

  早餐:酒店内早餐;  午餐:团队当地餐;  晚餐:酒店自助晚餐

  住宿:耶路撒冷当地四星级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