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流行“穿越” 发现王国主打童话穿越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9日02:03

  从穿越剧《宫》的爆红,再到当前现实与梦境交织穿越的《美少女特攻队》的热映,“穿越”已成为年轻人的童话。随着五一出游旺季将至,“穿越”风已从荧幕刮向了旅游市场,大连发现王国打造的梦幻的童话世界,和正在流行的“穿越”风极度吻合,并且也符合大压力下人们对于放松无忧自由生活的向往之情。发现王国也因而成为人们五一出游释放压力的最佳阵地。

发现王国发现王国

  五一期间,发现王国“动漫嘉年华”将为游客打造最浪漫最唯美的童话世界,带领游客从现实生活穿越到梦幻的童话世界,狂欢是永恒的主题。

  中国达人“袖珍女孩”朱洁的童话婚礼拉开了发现王国“动漫嘉年华”童话盛典帷幕。随着魔法精灵挥舞着魔法棒,梦幻的童话世界突然降临,向阿拉丁神灯许个愿,周遭瞬间变成梦想中的浪漫境地。快跟随发现王国“动漫嘉年华”的脚步,加入童话世界的大“穿越”。

发现王国发现王国

  穿越第一站:遭遇卡通精灵

  步入发现王国,就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空气中飘散着快乐的气息,身在其中,你也会被这种氛围感染,肆意的尖叫,尽情的欢笑,体会重新找回童年的乐趣。

  从动画片中走出的卡通精灵每天都会在公园大门前热情的迎接你的到来,酷乐、蓝毛、机械侠、魔法师……园内随处可见盛装打扮的童话人物,充满梦幻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就会发生在你的身边。

  快跟随可爱的精灵们,把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统统抛弃,享受这措手不及的惊喜吧。

  穿越第二站:进入梦幻大巡游

  《神奇酷乐小子》卡通大巡游、《梦回伊甸园》童话婚礼巡游、《王国盛典》盛大花车巡游……3场不同风格、不同精彩的巡游演出给你带来华美的视觉飨宴。

  和孩子一起加入卡通精灵的巡游队伍,看着孩子和卡通人偶牵手蹦跳,你也会找到如孩童般简单的快乐;美丽的花仙子、妖艳的异族舞娘、热情的土著、人群中灵活穿梭的森林之王……童话人物纷纷盛装登场,你也置身于童话的王国中,仿佛自己就是童话里的公主。

  其中,《梦回伊甸园》每天一场盛大的浪漫童话婚礼秀,打造王子与公主的唯美婚礼,随着壮观的婚礼巡游队伍,公主来到许愿池前许下美好心愿,王子与公主正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这样浪漫唯美的婚礼,相信是年轻情侣们的最爱。当然,如果喜欢,发现王国《梦回伊甸园》可以帮你实现,也许某一天,坐在南瓜婚礼车上的人就是你和他!

发现王国发现王国

  穿越终点站:抵达亦幻亦真的魔幻世界

  如果童话世界还不过瘾,那么能够挑战视觉的魔幻演出将为你带来最大的能量释放。

  《假面盗贼》特技真人秀,实景再现好莱坞枪战大片的惊险刺激,身临其境的感受无限挑战你的感官;土著风情演出《火鼓祭》揭开树根部落原住民的神秘面纱,亦幻亦真的原生态扑面而来让你欲罢不能;浪漫夜场盛典《狂欢加勒比》,大型实景舞台剧演绎杰克船长和不死骷髅的夺宝之战,而你仿佛就是驾驶“黑珍珠”号与强盗斗智斗勇的老船长。

发现王国发现王国

  游园小贴士:

  1、发现王国近日推出家庭优惠卡,4月30日之前办理,可享受一家三口全年畅游680元的优惠。

  2、5月运营时间:4月30日-5月2日 早9:30至晚21:00;夜场自16:00至21:00;5月3日-5月31日 早9:30至晚17:00。

  3、发现王国度假酒店,比肩主题公园,面对十里黄金海岸,精心打造日式榻榻米房间,尤其适合家庭入住。4月29日至7月7日酒店+公园门票,每2人仅560元。入住酒店的宾客,2天内专享多次入园特权。

  发现专线:0411-87900000

  酒店专线:0411-8790166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