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西安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11年04月15日14:16
邵琪伟宣布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邵琪伟宣布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在开幕会上致辞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在开幕会上致辞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开幕会上致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在开幕会上致辞

  4月15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陕西省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省委书记赵乐际、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开幕式,邵琪伟局长宣布2011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与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陕西、贵州、西藏、甘肃、青海、广西、宁夏、新疆、重庆、四川、云南、内蒙古等12省区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娄勤俭在致辞中说,本届交易会是国内旅游交易会诞生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旅游盛会,陕西人杰地灵、山川俊美,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陕西旅游业已经成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产业,真诚邀请各位嘉宾走进陕西,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祝善忠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旅游交易会正值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前夕,这是继我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世博会后的又一个世界盛会,对推动西部地区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旅游局将加大对陕西和西部地区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旅游业为西部大开发战略第二个10年做出更大贡献。

  国内旅游交易会期间,各地旅游局和旅游企业还将举办多场产品说明会,以更好地展示旅游资源、推介旅游产品。(孙静 文/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