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正当季 加州美酒登陆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各餐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3日16:32

  四月风暖,食材丰富,腴味鲜浓,品酒正当季!

加州餐酒协会推介美酒加州餐酒协会推介美酒

  自4月1日至30日,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所有餐厅将呈现由加州餐酒协会推介的十二款加州美酒。来自日照丰沛加州谷地的葡萄品种苏维翁、赤霞珠、黑皮诺和仙粉黛等均口味独特,独具新大陆酒品的醇厚甘绵。多款美酒可选配采蝶轩的清淡粤菜、巨扒房的谷饲牛排或季候风的自助应季菜品、甜品等,享受土地和阳光的馈赠。

醉人的葡萄美酒醉人的葡萄美酒

  餐厅介绍:

  酒店的就餐环境时尚优雅,为商旅客人及本地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就餐体验:

巨扒房餐及酒吧巨扒房餐及酒吧

  “巨扒房”餐厅及酒吧,屡获大奖,风格优雅,主打250天谷饲的安格斯牛排,鲜嫩多汁,冰鲜空运至京,令人大快朵颐,现场音乐表演,多款美酒以及超大尺寸甜品无不令人惊喜!

  “季候风”,气氛轻松惬意,情调现代时尚。汇聚国际美食,满足不同需要;每周日的早午餐已闻名京城,各类海鲜及香槟令人大快朵颐。

  新派港式粤菜餐厅“采蝶轩”, 知名香港品牌,拥有360度敞开式厨房,可以现场欣赏厨师的精湛厨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