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印象之台湾8日环岛经典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7日11:54

  关键词:台湾旅游 台湾旅游线路

  线路价格¥5388

  线路供应:恺撒国旅

  出团日期:2011-04-28

  行程特色:特别安排入住阿里山风景区,欣赏阿里山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赏日出观云海,体验别样的台湾之行;徜徉台湾著名夜市——士林夜市,感受台北夜市文化;

  花莲至宜兰内陆段火车,安全舒适,缓解旅途疲劳;台北故宫博物院,满怀期待的鉴宝之趣;游览慈湖文化公园,仅属台湾的江南名胜;台南古迹巡礼,了解古都台南;台北市中心—凯达格兰大道;有别于传统寺庙院落式的华人庙宇之光—中台禅寺,

  游览台湾幽静绝尘的日月潭,太平洋海岸风光的垦丁公园,以峡谷及山岳为地形的太鲁阁大峡谷,奇特地质景观的野柳风景区;游览台北后花园—阳明山,观赏小油坑的自然奇观。

  参考行程

  第1天  北京/台北

  于指定时间在北京首都机场集合,乘坐国航航班从北京直飞桃园国际机场。抵达后,导游机场接团入住饭店休息。早餐:

  交通: 飞机汽车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2天   台北-台中

  早餐后,参观台北故宫博物院(不少于120分钟),鉴赏 “翠玉白菜”、“肉形石”、“清明上河图”、“三希堂—快雪时晴帖”等中国古代瑰宝;参观曾是蒋公及夫人宋美龄在台湾的最后寓所,现为台北市第一座生态公园的士林官邸花园(不少于30分钟)。

  午餐后,游览中国革命先驱孙中山纪念馆(不少于30分钟);台北市精心打造的时尚新风景—信义商圈及台北101大楼外观(不少于90分钟)。之后乘车前往台中市。

  早餐: 酒店早餐

  午餐: 八菜一汤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3天   台中-阿里山

  行程:早餐后,参观集宗教文化、人文科技、建筑设计于一体的“华人庙宇之光”—中台禅寺(不少于60分钟)。其建筑布局有别于传统寺庙的院落式,而是采用令人咄咄称奇的现代化大厦形式,一层为大雄宝殿,五层为大庄严殿,九层为大光明殿,十六层为万佛殿,再往上是“藏经阁”和“金顶”。寺内采用中央空调和智能化控制系统,可同时为2000名僧尼及1000名居士提供舒适、幽静的修行与居住环境。

  午餐后,游览“宝岛明珠”—日月潭风景区(不少于120分钟),日月潭为全台第一大湖泊,由于四周群山环抱,林木葱茏,潭水晶莹剔透,潭景雾薄如沙,水波涟涟,昔称“水沙连”。搭乘游览船欣赏日月潭绚丽的湖光山色、参观曾祭祀三藏法师—唐僧灵骨的玄光寺、祭祀孔子及关羽的文武庙。阿里山茶研究所自由购买阿里山名茶(不少于40分钟)。傍晚,下榻位于阿里山风景区内的梅园楼观景饭店。晚餐后,欣赏特色歌舞表演。

  注:如遇阿里山山路塌方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而不能上山时,则视当时气候及道路状况更改行程,敬请配合,谢谢!

  早餐: 酒店早餐

  午餐: 八菜一汤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4天  阿里山-台南-高雄

  早餐后,游览“森林王国”—阿里山风景区(不少于150分钟),区内既有悬崖峭壁之奇险,又有幽谷飞瀑之秀丽;春可赏花,夏能避暑,秋冬观日出、看云海。一年四季皆有精彩!沿森林古道游览三代木等千年神木、凄美传说中的姊妹潭、玄天上帝的受镇宫。

  午餐后,前往历史古城台南市,参观民族英雄郑成功抗击荷兰殖民者的历史遗址赤嵌楼(不少于30分钟);台南著名妈祖庙大天后宫(不少于30分钟)。

  之后乘车前往高雄市,金钻珠宝展示中心自由购物(不少于40分钟)。

  早餐: 酒店早餐

  午餐: 八菜一汤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5天  高雄-垦丁-台东

  早餐后,游览高雄历史遗迹打狗英国领事馆(不少于20分钟),建立于清同治五年(1866年),是清朝外国人在台湾正式建造的第一座领事馆;西子湾海滨风景区(不少于30分钟),位于高雄市西侧,依山临海,风景宜人。乘车前往东邻太平洋、西邻台湾海峡、南濒巴士海峡之台湾岛最南端的垦丁公园(不少于120分钟),观赏珊瑚礁、石灰岩等地貌因受海浪、强风及雨水侵蚀而形成的猫鼻头、船帆石、鹅銮鼻的海岸怪石奇观。珊瑚博物馆自由选购台湾特产珊瑚工艺品(不少于40分钟)。

  乘车前往台湾著名温泉乡-知本温泉。可享受温泉浴以驱除旅途疲劳。

  早餐: 酒店早餐

  午餐: 八菜一汤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6天  台东-花莲-宜兰

  早餐后,沿花东海岸公路游览演绎了“吕洞宾”“何仙姑”“铁拐李”等八仙过海故事的三仙台及长虹桥(不少于40分钟)景观;横跨北回归线地标性建筑物(不少于20分钟)。

  午餐后,游览台湾观光胜地太鲁阁大峡谷(不少于150分钟),峡谷长约20千米,是大理石岩层经地壳隆起,河流下切及沉积而形成。穿越燕子口、首长岩、锥麓断崖、九曲洞等天险,一路奇岩怪石尖峰绝壁,道路曲折穿行于坚硬的岩壁中,令人叹为观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莲工艺品中心自由选购太鲁阁特产大理石工艺品(不少于40分钟)。

  乘坐观光火车前往宜兰,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早餐: 酒店早餐 交通: 汽车 午餐: 八菜一汤 航班号: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7天  宜兰-台北

  早餐后,前往基隆海岸野柳地质风景区(不少于60分钟),欣赏由波浪侵蚀、风化等造就而成的洞沟、女王头、豆腐岩、烛台石、海蚀壶穴等奇特海蚀景观。

  午餐后,游览“台北市后花园”—阳明山风景区(不少于90分钟),前往区内海拔805公尺的小油坑游憩区感受在活火山作用之下,地下热源将硫磺气体从地壳较薄初喷出的自然奇观。乘车返回台北市,台北精品店自由选购台湾精美礼品(不少于40分钟)。

  台北著名夜市士林夜市自行品尝美味荟萃的台湾小吃、购买水果等台湾特产。

  早餐: 酒店早餐

  午餐: 八菜一汤

  晚餐: 八菜一汤

  住宿: 当地四花

  第8天  台北/北京

  早餐后,游览台北市中心凯达格兰大道、中正广场、中正纪念堂等景点(不少于60分钟);DFS免税店(不少于40分钟);土特产品店(不少于40分钟)。

  午餐后,游览慈湖文化公园(不少于45分钟),此地因环境清闲幽静类似蒋公的故乡浙江奉华,为表其对慈母怀念之情故名“慈湖”,早期为禁区管理,生态得以保存原始风貌。

  乘国航航班从桃园国际机场返回首都北京,结束宝岛之旅。

  早餐: 酒店早餐

  午餐: 八菜一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