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东部华侨城 春天的七个瞬间(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8日18:29

  第一缕春风吹来了,吹发了枝芽,吹开了花海,吹绿了茶田……东部华侨城里,春天如期而至。3月1日-4月30日,东部华侨城邀你住进“春天里”,呼吸春天、采摘春天、畅游春天……与“春”来一场亲密约会,捕捉春天的七大美丽瞬间。

呼吸春天呼吸春天

  瞬间一、穿越九平方公里山海氧吧—呼吸春天

  清晨时分,乘着城市还在沉睡,景区还未苏醒,披上薄薄的衬衣,伴着鸟儿的欢唱、露珠的挑逗,带着愉悦的心情,信步走出酒店,穿越东部华侨城九平方公里山海氧吧,用心感受春天、呼吸春天。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明雨亦奇。”刚踏出酒店大堂,清新的空气随即扑面而来,那是温润的春雨送来的柔柔春天信息。深呼吸,纯净的空气在身体里流转,芳香、清新。那是青草香伴着泥土的芬芳,那是春天的味道,此情此景,仿佛连空气都是甜丝丝的。

  茶溪谷的空气被500多种原生植物所滤化,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更高达每立方厘米1万个,是都市空气的70倍。漫步247米长的茶溪栈桥,俯瞰九平方公里山林绿海,让你犹如身处天然氧吧,与山、海、湖、林、草木、花鸟为伴,在自然中呼吸春天,感受春天生命的气息。

游走万亩茶园游走万亩茶园

  瞬间二、游走万亩茶园—采摘春天

  “三月鹧鸪满山游,四月江水到处流。采茶姑娘茶山走,茶歌飞上白云头……”哼着轻快的采茶歌,带上孩子与爱人,穿上采茶服,戴上采茶帽,提上提篮,来到深圳唯一的茶园里,做一回地道的采茶人,在清风山野中来回穿梭,体验采摘春茶的乐趣。

  茶山林海坐落在起伏的丘陵上,极目望去一片平坦的绿色,在山海间洋洋洒洒铺开1.5平方公里。三洲茶园里数百亩优良茶田整齐分布山间,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还没走入茶园,嫩绿的茶叶散发出来的清香芬芳已然扑鼻而来。

  在齐腰高的茶田旁,不仅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采茶的乐趣,还可在采茶过程中为孩子讲解茶文化。茶田里一抬头更可看到不远处的茶溪栈桥、湿地景观和远处的云海谷美景。高兴了还可以来一曲采茶歌——细听之下,正有一声声忽远忽近、天籁般的茶歌从云雾缭绕的山间传来,或许那正是茶翁古镇里苗乡和侗族歌手们正在高歌起舞……

  采得新茶归,便来到茶艺坊学习制茶。采摘后的茶叶在茶艺坊通过晒青、做青、炒青、初焙等工序,短短的两个小时就可做出毛茶。当亲手制作的茶叶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呈现在自己面前时,那种劳而有获的欣喜与自豪怎能不叫人欢喜?

漫步百亩花海漫步百亩花海

  瞬间三、漫步百亩花海—邂逅春天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唐朝诗人岑参笔下,花儿在春风的抚摸下争先开放,散发无尽芬芳。

  茶溪谷里,春天与你浪漫邂逅。由168条彩色花带组成的四季花田在春风的吹拂下,愈发绽放美丽。看那温柔的薰衣草、恬静的紫色马樱丹、可爱的矮牵牛,春风下娇媚的姿态仿佛与正与你述说浪漫心事。牵手心爱的她,漫步四季花田或是坐上氦气球,在180米的高空处,在花的海洋里与春天浪漫邂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