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欢庆佳节 香槟杯砌成圣诞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0日18:24

  圣诞将至,海港城再度与本地获奖著名设计师汤兆荣先生合作,以“全城欢庆@海港城”为圣诞装饰主题,用香槟、蛋糕及人气Cupcake等庆祝元素作设计蓝本,带出本次“欢庆”的主题。

绚丽海港城绚丽海港城

  圣诞亮灯仪式于11月10日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隆重举行,仪式邀请了来自中国、台湾、韩国及香港四地著名歌手单位及表演嘉宾出席,包括中国才女周笔畅、台湾偶像组合LOLLIPOP F (棒棒堂)、人气乐队RubberBand及来自韩国的竖琴演奏家郭静Harpist K在香港首次以手提电子竖琴作户外公开演奏。

  海港城圣诞装置在精彩的烟火及缤纷纸碎爆发下华丽揭幕,吸引千名香港及旅客驻足欣赏,而全球包括香港、中国、台湾及北美地区的网民亦透过了香港新浪网直播同步观赏亮灯仪式。欢庆圣诞由海港城出发,冲出香港,为全球圣诞节亮起序幕。

  香港地标欢庆圣诞

  海港城以“全城欢庆@海港城”为今年圣诞装饰作主题,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特设全港最高、由53个约高2米的香槟杯砌成的40呎高LED圣诞装置,杯中均放有圣诞树,由内散发出七彩混光效果,此为海港城首次海运露天广场竖立最高之圣诞装置。而每年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机动装置,今年就以圣诞蛋糕造型亮相,圣诞蛋糕共三层,随着悠扬圣诞乐章慢慢由一层升高至三层、并缓缓转动,配合广场两旁约5米高的香槟树装置,引领大家进入缀以巨型水晶吊灯及挂满逾800个金色吊球的海运大厦正门。

  另设多组直径逾3米的蛋糕沙发,供市民可坐上拍照。今年,海港城更设计了一众圣诞朋友包括大厨米芝莲(Santa Michelin)、忌廉天使(CreamAngel)、雪人夫妇(Snowman)、小姜饼人(GingerBread Baby)等坐阵露天广场,配合大电视屏幕播放的全新原创圣诞故事音乐短片,提供了特别的视觉效果及娱乐享受,将热闹的圣诞嘉年华呈现眼前。

  圣诞蛋糕机动装置及圣诞故事音乐短片播放详情:

  日期及时间: 2010年11月10日至12月14日6:15pm – 9:45pm (每30分钟一次)

  日期及时间: 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2日6:15pm – 10:45pm (每30分钟一次)

  海港城特别送出“海港城饮食及购物贵宾卡”及限量礼品

  海港城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作,在圣诞期间的“缤纷冬日节”特别送出“海港城饮食及购物贵宾卡”及限量礼品。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会发出“海港城圣诞节旅客优惠换领信”予内地及台湾旅客,届时只要出示换领信及个人旅游护照,即可到海港城换领贵宾卡,尽享超过50间商户及食肆的折扣优惠,齐来展开圣诞购物之旅!

  近期优惠

  由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于海港城任意商户消费满港币100元,即可获得价值港币10元的Food Dollar优惠卷一张(每次最多可以换领10张)

  换领详情:

  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

  时间:10am-9pm

  换领地点:

  1.美食情报专柜-海港城港威商场2楼

  2.港威商场2楼询问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