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欧美出境游比国庆便宜两三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8月23日17:08

  杨家溪军事漂流特价武汉到世博会旅游攻略武汉周边漂流景区攻略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临近中秋、国庆,广州旅游高峰一浪高过一浪,一些欧美长线游已经被抢购一空。记者昨天走访市场发现,由于中秋临近国庆假期,所以很多精明的市民选择提前到中秋期间出发,这样可以便宜两三成!

  “往年中秋节,我们都是当成大周末来对待的,出游的人群基本上集中在省内或周边,出境的市民很少。而今年,选择中秋出境旅游的市民多出了三四成,预计其中有超过两成的人原来打算是国庆出游的,”昨天,在中国大酒店出境游热卖会现场,广之旅出境游业务总监黄伟哲告诉本报记者,今年“零碎”的假期让不少市民将出游的时间前移。

  记者了解到,由于航空公司和酒店仍然将今年的中秋当成“大周末”来对待,所以中秋期间的价格要比国庆低很多。黄伟哲介绍说,中秋旅游价格基本比“十一”要低二三成,以“泰安心曼谷,芭堤雅精彩6天”为例,中秋出发2399元的价格就比“十一”出发的3299元低了27%。这样,一家三口出游的话,如果能将时间提前一点,就能省去很多钱。

  “粗略估算,今年中秋和国庆,单单现在批量采购的机位就已经同比去年增长了60%~70%!”黄伟哲说,“今年最牛的假期安排造就了最火爆的黄金周。”

  有关人士表示,虽然离国庆还有一个多月,但是国庆出境长线游部分紧俏线路已售罄,还有许多线路名额开始告急,连9月25日至30日出发的长线团队也首次罕有地供不应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