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水乡佳丽晋级复赛 推出欢度七夕主题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 2010年08月13日14:19

  “恒力杯”第九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活动已于8月5日截止,本届评选活动借助平面媒体、网络等多方位的宣传,经过47天的报名,共吸引了全国各地700多名佳丽参加评选。

  昨日,从活动主办方传来消息,7日该活动在同里湖度假村举行的初赛结果业已揭晓,有70名佳丽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最终共有100名选手进入到15日开始进行的复赛阶段。

  由于前八届水乡丽人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加之本次评选活动首次借助了网络媒体,同时由于同里景区知名度的大幅提升,评选得到了众多报名者的热情参与。与往届相比,本届比赛呈现出四大特色:报名人数多,从网络报名启动以来,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共700名佳丽报名参赛,创下历届报名人数之最;报名选手地区分布广,除西藏和台湾省两地之外,涉及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甚至还有来自英国的选手参加;报名选手学历高,78.4%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选手职业多样化,涉及文员、教师、记者、主持人、平面模特、演员等数十个职业,可谓是一场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较量。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比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澳门等国际知名院校及国内名校——清华大学的选手报名参赛。“你自己知道往哪里走,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今年刚刚从清华大学毕业的屠叶如最欣赏这句话。不久前,这位从小就在江南水乡吴江长大的女孩回到家乡,报名参加了第九届“水乡丽人”评选活动。由于从小生活在吴江,屠叶如对“水乡丽人”有着比其他人更深入的理解和切身的体会,她坚信自己在活动中能很好地诠释“水乡丽人”的美,展现中国的同里,世界的同里。此外,本届评选活动,还出现了一位“水乡丽人”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报名选手,她就是年仅5岁、来自上海虹口区东余杭路幼儿园的孙沁萱小朋友。

  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本届“水乡丽人”还推出“情侣套票”和“水乡丽人邀您同里过七夕”两大主题活动。“情侣套票”主题活动是指,同里景区将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前后特推情侣套票,100元/对,并赠送《情归同里》宣传片一份,活动时间为9日-22日。“水乡丽人邀您同里过七夕”共分为三个部分:15日、16日,评选活动复赛将在同里退思广场古戏台拉开序幕,100位水乡丽人将为来同里的游客献上一台精彩而独特的演出;17日、18日,20位脱颖而出的水乡佳丽将徜徉于同里古镇的小弄间,驻足于三桥上……与游客一道欣赏古镇的水乡风情,游客还可与佳丽合影留念;19日,评选活动决赛将继续在退思广场古戏台上演。游客购正价票,即可获得参与投票权,成为决赛的评委,为自己喜欢的佳丽加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