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天津首航之旅启程仪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09:04

  【2010年7月31日/北京】全球船队规模最大的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今天在北京为旗下的“海洋神话号”举行盛大的天津港千人首航之旅启程仪式。而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代理旅行社——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将与1000名游客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被誉为“阳光游轮”的海洋神话号,是目前以中国为母航始发的规模最大的豪华游轮。整艘游轮犹如一座游弋在海上的豪华酒店,酒吧、健身室、精品店、网吧、图书馆、儿童娱乐场、室内和户外游泳池等一应俱全,船上还拥有可同时容纳870人的百老汇歌舞厅,以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品牌的标志性运动设施——海上攀岩墙和高尔夫练习场。

  “海洋神话号”拥有高达七万吨的排水量,共有11层甲板,近960间客房,可载客2,074人。其中包括套房、阳台房、海景房、内舱房等多种房型,酒吧、健身室、精品店、网吧、图书馆、儿童娱乐场、室内和户外游泳池等皆一应俱全,船上还拥有可同时容纳870人的百老汇歌舞厅,以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品牌的标志性运动设施海上攀岩墙和高尔夫练习场。并且拥有最特别的船上设备——儿童专用的儿童休息室,专让运动型乘客跑步健身的400公尺跑道,以及360度视野的休息室。整艘游轮的豪华设施和人性化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座游弋在大海上的顶级豪华酒店。

  2008年,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设了以香港、上海为母港的游轮航线。2009年,“海洋神话号”作为第一艘中国政府特批以包船形式完成两岸直航的豪华游轮,创造了大陆与台湾大规模民间交流的盛况。经过两年多持续的市场开发和培育,2010年,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首次决定开设天津母港,并在中国开启分别以香港、上海和天津为母港、贯穿全年的航线。

  随着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 7月31号的天津港千人首航之旅启程仪式的展开,也将正式开启游轮市场的新一波热潮。而对于此次声势浩大的“海洋神话号”首航仪式,作为独家代理此次特殊航次的旅行社——众信旅游,当然也不容让人小觑。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是PATA (亚太旅游协会)成员,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成都设有分公司。众信旅游是中国最大的出境游运营商之一,产品线路全面涵盖欧洲、澳新、非洲中东、美洲、亚洲、邮轮及国内。众信旅游依托其产品研发优势、资源成本优势、技术与服务创新优势,在消费者及业内具有极高声誉。

  此次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合作,一贯秉承着“正派经营,谦虚做人”的众信旅游更是打足了十二分的精神和百分之二百的诚恳来对待此次盛举。众信旅游市场部总监江海中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道:“游轮作为一种特别的旅行产品,可以让你在短短几天时间内享受妙趣横生的生活,与世界各地的人分享不同的旅行经验,而这样的机会,在平时是很难得到的。”如此简短的话语就足以听出众信旅游对此次合作的众志成城,和信心满满。

  2010年7月31号这天,这艘70,000吨的庞然大物——“海洋神话”号将从天津正式出发,开启一场长达8天的浪漫亚洲之旅,先后到达长崎、鹿儿岛、福冈和釜山,将日本和韩国的精华美景与别样文化一一为乘客呈现。

  而这天的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天津千人仪式也将成为一个打开神话之旅的历史性鉴证。盛大的启程仪式、热烈的现场氛围、气势如虹的皇家车队与警车开道,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盛举都昭示着此次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首航仪式的盛况非凡。

  毋庸置疑,经由中国出境游市场扮演桥梁角色的最大出境游运营商——众信旅游与全球最大的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强强合作推出的“海洋神话号”天津首航之旅,势必会成为今年夏天最炙热的“神话”风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