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卡尔登酒店尊爵新翼隆重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6日09:05

  (香港,2010年7月22日) WORLDHOTELS旗下新加坡卡尔登酒店(Carlton Hotel Singapore)隆重宣布,其万众期待、设有287间豪华客房的新翼经已开幕,令酒店的总客房数增至915间,于狮城提供最多元化的住宿选择。

  尊爵新翼Premier Wing由蜚声国际的酒店室内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操刀设计,设有全新客房、会员专享的尊贵酒廊Premier Club、时尚酒吧Gravity Bar、全新健身与水疗中心及规模庞大的会议宴会设施,配合毗连的酒店主楼,进一步巩固卡尔登酒店作为新加坡首要商务酒店的尊崇地位。

  新建的Premier及Premier Club客房为行政旅客精心打造,结合最先进科技,包括无线上网服务及可调较的玻璃面书桌,而以人体工学设计的Herman Miller 座椅则进一步提升舒适感。

  豪华的Sealy Posturepedic 12吋厚床褥连柔软的鸭绒被套、鹅绒枕头及典雅的床单,保证为宾客呈献极致舒适享受,陶醉于酣睡之中。

  宾客可享个性化的入住和退房服务,更可到位于顶层的专属Premier Club Lounge欣赏一望无际的海港及城市风光,品尝免费早餐、下午茶、黄昏鸡尾酒及滋味冷盘。

  为庆祝新翼启用,酒店特别推出“卡尔登尊爵体验”住宿计划,入住Premier客房及Premier Club客房每晚定价分别为328新加坡元++及378新加坡元++,推广期由即日起直至2010年8月31日。

  全新健身中心备有最先进的心肺和举重训练器材,以及男女独立桑拿浴室。而新水疗中心则将于今年夏季末开业。

  共15间多功能厅可用以举行会议、研讨会、大型会议、企业午宴或晚宴,以及婚礼等活动,当中包括新落成的Empress Ballroom──为无柱式高楼底宴会厅,可招待 680名宾客用膳,并可进行分隔,以举行较小型的活动,最多可摆放 32张圆桌。

  Equator @ Poolside为宁静的新露天池畔休憩区,置身于悉心布置的水景之中。

  新开设的餐厅包括时尚咖啡室Café Mosaic,设座290个,呈献国际美食、新加坡特色佳肴及令人目不暇给的自助餐。餐厅内设有配以LED灯效的贵宾厅,附设投影机及屏幕,是举行商务午餐会、会议、生日会或婴儿送礼会的不二之选,可招待多达30人。

  流露时尚魅力的Gravity Bar 是专为休闲社交或商务会议而设的酒吧,提供英式下午茶,晚上则备有现场音乐表演。

  为连接现有的酒店主楼与尊爵新翼,酒店大堂亦进行了重大的升级和扩建工程,中央悬着一盏由Preciosa为酒店特别打造的吊灯,同时摆放设计大师Tom Dixon 的四张标志性座椅及雅致的艺术品,尽现当代风格。

  WORLDHOTELS集团亚太区副总裁Roland Jegge表示:“新加坡卡尔登酒店的升级及扩建工程,令其早于当地商务及休闲酒店中所建立的尊贵地位无可取缔。”

  “配合新冀、新面貌及新方向,品牌将大大提升宾客及商务旅客的体验,使酒店脱颖而出。”

  卡尔登酒店座落于新加坡市中心的核心地段,其独特视野结合了国际标准、当地的好客传统及繁荣商业背景,真正体现新加坡荟萃不同文化和风格,是中西文化的交汇点。

  查询详情或预订入住,请浏览www.worldhotels.com

  WORLDHOTELS旗下位于新加坡的其它酒店包括:Goodwood Park Hotel、Hotel Fort Canning 及York Hotel Singapore。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