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任命新角色(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尔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3日15:32
杨悦健(Jenny)已经被新任命为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的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
杨悦健(Jenny) 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的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

  杨悦健(Jenny)已经被新任命为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的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此新职位在上海。

  杨悦健女士曾在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旅游业务经理的岗位上工作了五年,主要负责休闲和商务旅游市场的推广工作,我们相信她将为我局带来更广泛的经验。

  杨悦健女士的职业生涯包括了在旅游和酒店等行业的市场销售和推广职务,包括在旧金山会议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以及雅高酒店。

  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的首席执行官Sandra Chipchase女士说,她很高兴Jenny加入这个团队,能在至关重要的会奖市场--上海以及中国帮助我局推广墨尔本的会奖旅游。

  “中国访客在2008/2009年度共有五百二十万人次在墨尔本过夜,比去年增长了30.9%,中国将在2014年成为维多利亚州最大的旅游市场。” Sandra Chipchase女士这么说。“此新职位将重点发展商务会奖旅游业务,特别是奖励旅游市场,同时也要和一系列的同业伙伴和政府机构建立更多良好的关系。(来源: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尔本 Melbourne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有“花园之州”之称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知名的国际大都市,城市的绿化面积高达40%,墨尔本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文化重镇和体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