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欢的人表白成功率最高的三大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8日09:47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拥凉风冬有雪。一年四季的风花雪月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浪漫时光。天时地利缺一不可,很多年轻的情侣们也都愿意借着外出旅游度假的时机,选择合适的地点向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在众多网友推荐的最佳告白地点中,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香港的迪士尼和上海外滩情人墙入选。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动感时尚的大连,清新宁谧。海洋带来的悠远与梦幻也给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披上了一层深情浪漫的外衣。漫步亚洲最长的118米的海底通道,仿佛置身于充满异域风情的海之国度,美丽的岩礁地带、海底森林、海湾废墟小镇、旧日渔村码头,鳞次栉比的排列出一幅生动的画卷,勾勒出引人入胜的海底胜景。由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倾心打造的中国第一超级水秀《海豚湾之恋》也为这里的梦幻添上几许童话的色彩。演绎一场善良与邪恶激烈角逐的生死冒险、一段人鱼公主和王子如梦如幻的浪漫爱情。观众也能在悠婉美好的海洋舞台剧中,领略到世界唯一的白鲸海豚黑白太极游。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中,梦幻浪漫交织着清新与动感的氛围,当海豚天使腾跃时,许下你最真心的愿望,必定会使您的告白事半功倍。

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亚洲第一的海底通道,向她许下一生的承诺
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亚洲第一的海底通道,向她许下一生的承诺
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海豚湾之恋”表演场,白鲸向新人献上甜蜜的祝福
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海豚湾之恋”表演场,白鲸向新人献上甜蜜的祝福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的迪士尼是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座主题乐园,其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吸引着中国乃至亚洲众多游客的目光。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最经典的米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等可爱天真的卡通形象。迪士尼向来传播的都是真善美的纯洁形象,在这里向喜欢的对象告白,也是在向她宣告,她是你心中完美典范的代表。

香港迪士尼乐园近景
香港迪士尼乐园近景

  上海外滩情人墙

  黄浦江畔的情人墙,是老上海人在钢筋水泥的都市生活中,建造起来的专属于情人们的花前月下,从封建陈旧的桎梏中剥离出来,享受甜蜜的爱情带来的片刻欢愉,外滩的情人墙渐渐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供人慢慢品尝,细细体味。如今的上海,高度发展,人烟稠密街肆繁华,除了已然形成规模的情人墙,再难找到地点去向爱人表达爱意。夜幕笼罩下的情人墙,氤氲着梦幻的氛围。岸边一对对结伴依偎的身影,在幽暗的路灯照不到的阴影里,朦胧得像是梦境。在这种浪漫气氛的影响下,向情人告白的几率会很高。

上海外滩情人墙夜景
上海外滩情人墙夜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