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推出优惠奖励鼓励“避暑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7月08日09:39

 

  新华网武汉7月8日专电 (记者 魏梦佳)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湖北避暑胜地神农架将从10日起推出多种优惠及奖励措施,鼓励游客及组团旅行社前往景区避暑旅游。

  据介绍,7月10日至9月10日,到神农架旅游的游客均可享受不同价格优惠。入区度假1周以上游客,可购买神农架景区月票,通游各大景区;外地自驾游客可享受门票优惠;对教师、大学生及今年中、高考学生一律实行半价;神农顶景区换乘车票统一下调30%。

  同时,除执行国家规定的免票政策外,神农架对亲友陪同下的今年中、高考学生,省级以上劳模,拍婚纱照或举行婚礼的情侣,媒体记者,北京奥运会及上海世博会环境保护志愿者,前来考察的旅行商等6类游客实行免费游览。

  组团前往的旅行社也可享受奖励政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