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华·七彩云南泼水节”今日燃情上演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05日13:38

  2010年7月3日,游客翘首以待的“锦绣中华·七彩云南泼水节”已然激情开泼。挥洒炎炎夏日的激情,享受“爱谁就泼谁”的浪漫时刻,让贯穿心灵的微笑在锦绣中华民俗村中绮丽的绽放。

原汁原味的傣族泼水节
原汁原味的傣族泼水节

  原汁原味的傣族泼水节

  泼水节是傣族人民重大的传统节日,每年都要隆重地举行。在深圳锦绣中华景区的傣寨广场上就能体验这样原汁原味的泼水节。数量众多且设计巧妙的取水点、原生态的傣族村寨实景及丰富的云南植物构成了宏观的泼水节场景,让泼水节更好玩。

三大主题玩泼水,锦绣中华亮点多
三大主题玩泼水,锦绣中华亮点多

  三大主题玩泼水,锦绣中华亮点多

  爱泼水:浴佛栓线祈福、民族风情表演、玩水夺标、泼水狂欢、“民族风”流行歌曲联唱,版纳风情大狂欢,就要你湿身;夜光巡游、风情歌舞、玩水夺标、啤酒烧烤、泼水狂欢、摇滚乐队表演,每周五晚倾情打造“单身之夜”潮流派对。而且在“玩水夺标”游戏中获得时尚运动奖的游客,将有机会参加大型户外娱乐竞技节目《大运当前》,赢取时尚轿车大奖。

  醉云南:佤族、彝族、傣族等来自云南的地道风情展演,民族器乐、山歌民舞、互动游戏,让你在民族歌舞的海洋中开心度过悠游好时光;西南民族七彩水上风情,原生态歌舞缤纷绚丽,民族盛装色彩斑斓,体验全新水上视听娱乐盛宴,景似画,人如梦,亲水,爱水,泼水。配以马帮美食赶摆场,以铁网烤鱼、普洱茶艺等饮食风情表演,竹羹匙、鱼箩等傣族饮食用具和云南十八怪、米线等特色美食让你尝一尝砰然心动的云南滋味。

  梦夏天:丢包传情、旋风投篮、室内雪山、天池寒冰、冰沙清凉,热带风情的消暑娱乐地带让你疯狂“嗨”起来;田园野趣体验、种菜灌溉玩水、饲养农庄动物、湿地休闲观鸟、童梦畅想涂鸦、火车头主题馆,置身繁华都市,与孩子一起享受妙趣无穷的田园生活。还可以穿上雨衣,背上水枪,探秘热带雨林。穿越蟒蛇喷水的野兽岛、孔雀齐鸣的孔雀王国、风情独具的傣族民居,在澜沧江与岸上游客水枪互射,畅享激爽一夏。

健康的旅游,泼水节等你来
健康的旅游,泼水节等你来

  健康的旅游,泼水节等你来

  信息时代的生存困境,扑面而来职场压力、婚姻压力、亲子压力、经济压力、情感压力可谓花样繁多,现实的无以复加。面对这些人们一直执着的追寻着各种各样的减压方式。人们在寻求亲切的方式缓解自身。

  而水是什么?水构成江河湖海的主体,人体百分之七十是水。我们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水我们感到亲切!而水在中国代表吉利和幸运,而玩水则是一种最原始和本能的快乐。锦绣中华泼水节作为景区的旅游活动,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同样用水做文章,在这里是拿正面的、快乐的、健康的旅游方式呈现给游客。

  泼水狂欢,暑期还有大特惠

  1、泼水节期间,夜场门票50元/张,买二送一。夜光巡游、风情歌舞、玩水夺标、啤酒烧烤、摇滚乐队、潮流派对,畅享泼水狂欢!

  2、泼水节期间,深圳高校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凭本人学生证,享受日场门票六折优惠!

  3、团队优惠热线:0755-2660204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