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山:山顶泼水节 避暑乐翻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3日00:16
大明山风景区
大明山风景区

    伴着暑假的开始,国家4A景区临安大明山风景区迎来了避暑热潮,景区一年一度的“山顶泼水节”已经拉开了帷幕,深受游客的喜爱和推捧。

  杭州大明山景区以春岚、夏瀑、秋云、冬雪四时之景不同著称于世,海拔1500米的山上气温最高只有28℃,与山下温差达8- 10 ℃左右。夏季溪水长流,绿色葱葱,空气中弥漫着腾龙瀑、龙门飞瀑飞溅的山泉带来丝丝清凉,是东南地区少有的清凉世界,避暑胜地。

  每年七月八月,景区举办盛大的“山顶泼水节”活动,让游客们不到西双版纳,也可以尽享泼水节乐趣。山上凉爽宜人的气候与激情欢快的泼水活动相结合,给游客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山顶泼水节
山顶泼水节

  临安大明山景区四季都会举办特色活动,除了夏季的“山顶泼水节”活动,还有春季的山花节。

  春天万物复苏,大明山的春天是山花的海洋,每年2月到4月,大明山的灯笼花、红花荷、山茶花等各色山花相继盛开,为大明山春季景观一绝。

秋季红叶节
秋季红叶节

  秋季红叶节

  有人说,秋季的大明山在铺天盖地的红叶映衬下最有意境,槭树红叶流丹,色彩斑斓,景色十分迷人,堪与北京香山媲美 。

大明山缆车
大明山缆车

  冬季江南冰雪节

  独特的地理环境赋予了大明山得天独厚的气候,一年四季都拥有迷人的景色,冬季也不例外。冬天的大明山有盛大的“江南冰雪节”活动,冰山、冰湖、冰瀑、冰洞以及雪山草原、、、、组成一个妖娆的白色世界,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忘返。

风光无限的大明山
风光无限的大明山

  一年四季风光无限的大明山,不断变化的四季风景与景区特色活动相结合,为游客们留下最美的旅游记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