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行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凯君:五洲行 游全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12:30
五洲行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凯君接受媒体专访
五洲行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凯君接受媒体专访

  为期三天的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与北方九省市自治区共同主办,有来自国际80多个国家、国内25个省市区旅游局、港澳台地区、部分著名旅游景区、主题旅游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五洲行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凯君接受了媒体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网络直播室,我是主持人杨云。现在做客我们演播室是五洲行国际旅行社的王凯君总经理,欢迎您王总。

  王凯君: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王总,请您先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五洲旅行社?

  王凯君:我们五洲旅行社是出入境旅行社,我们大业务范围涵盖出境游、入境游和国内游,我们在北京、深圳、广州都有我们旅行社,我们产品涉及五大洲,希望跟我们五洲行游全球。

  主持人:五洲行主要的特色旅游线路?

  王凯君:我们出境产品涉及到130多个旅游目的地,基本我们都有不同产品,有很多深度游产品。                

  主持人:南非世界杯在举办,给我们介绍一下旅游产品?

  王凯君:我们获得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唯一接待机构,我们今年大概有近1千多人随去观看世界杯。南非从预选赛到决赛我们设计不同的产品,南非一地、南非加肯尼亚、南非加埃及,南非加迪拜,我们有普通的门票包括到包厢豪华门票都有,包括世界杯之后我们也涉及很多特色的产品。

  主持人:7月18号以后南非有哪些旅游产品?

  王凯君:我们会设计出更多南非组合不同国家的旅游产品,有非洲连线其他国家,包括肯尼亚、津巴布韦、博茨瓦纳、坦桑尼亚等不同的产品。

  主持人:年年都参加我们旅游博览会,今年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王凯君:第一来讲比较有创新,像特价产品,包括1元拍卖,包括在其他媒体上做一些宣传。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人气特别旺,我们往年大概资料发到300多份,我们第一天就发了800份,今天上午准备了400份资料大概在1个小时之内都发没了。

  主持人:这次带来有哪些优惠?

  王凯君:在五大洲的所有产品中,我们选出有近20条有特色的暑期旅游产品,给予客人价格优惠从500元到1000元,在我们展台上有易拉宝的展示,并且有些客人已经开始咨询报名了。

  主持人:今年旅游博览会除了展示以外还有旅游交易,我们五洲行500元到1000元折扣就是这两天?

  王凯君:我们目前在这一两天,有的客人在会上跟我们接洽了,我们可以给他保留到之后。

  主持人:好的,谢谢王总接受我们的访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