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针对考生推出特色“放松游”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影世纪城 |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6月13日16:32

  杨家溪军事漂流特价武汉到世博会旅游攻略武汉周边漂流景区攻略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高考、中考对学生来说,都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刚刚结束考试的学生,往往需要一个放松调养的过程。目前,国内第一家电影主题娱乐园,长影世纪城就专门针对考生,推出了特色“放松游”活动,受到了广大学子的欢迎。据悉,这是长影世纪城继刘谦魔术盛宴之后,推出的又一项重要特惠举措。

  据了解,享有“东方好莱坞”美誉的长影世纪城,刚刚度过了5周岁生日。而在生日庆典中,长影世纪城请来了国内最著名的魔术大师刘谦,特意为长春市民进行了加场演出。精彩的表演让长春市民大饱眼福,观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尽管如此,长影世纪城也并未停止推出优惠游园活动,此次为广大学子带来的“放松游”就是重要体现。

  据悉,长影世纪城充分考虑到学生为准备中高考所付出的辛苦,今年继续推出了“阳光学子欢乐行”活动。该活动已于6月9日启动,持续到9月30日,在此期间到长影世纪城游玩的中考、高考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原件享受半价游园优惠;如果考生与父母同游,考生可凭准考证原件免票入园。据介绍,长影世纪城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这样的活动,成为了不少学生的必游景点。

  另外,最让考生兴奋的是,端午假日起,长影世纪城将推出讲述大型恐龙故事的3D影片《恐龙:巴塔哥尼亚的巨兽》,为游客带来一场白垩纪大冒险。据了解,这部影片将为游客展示迄今为止发现的体型最大的两种恐龙的诞生、演化与灭绝的过程,在巨幕影院的独特视觉、音响氛围中,游客将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来自远古时代的震撼。广大学子也可以趁机抢先观看,在远古时代的冒险中,来一次彻底的放松。

  长影世纪城发展5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5年来,长影世纪城立足自身,借势节假日,不断推出多种多样的游园优惠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了贴心而又富有特色的服务,受到了游客的普遍欢迎。随着国内电影相关产业的不断发展完善,长影世纪城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是我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堪称东方好莱坞,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长影世纪城内的主要景观有:4D特效电影、立体水幕电影、激光悬浮电影、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