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TZ House酒吧:为华丽的世界杯之旅奏响凯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08日14:19

 

TZ House
TZ House

    入选理由:各种风格的音乐,即兴的演奏和唱歌,带给你轻松愉快的享乐

  TZ House 印象

  在镇宁路和万航渡路口的新东纺大酒店一楼,飞熊找到了这家音乐酒吧。它静静地呆在酒店一角,一点也不张扬,似乎是专留给那些找得到去路的有心人。

  一打开门,才感受到安静外表里面涌动着的热情:一边是等离子电视,一边是投影屏幕,只等着世界杯华丽大幕的拉开。而最完备和专业的乐器和音响设备已经随时准备为出征的32支球队奏响凯歌。

TZ House酒吧
TZ House酒吧

  TZ House,这家刚开了十个月的酒吧,全名叫弹指之间音乐酒吧。弹指之间是酒吧创办者刚刚的朋友写的一本优秀的吉他教材。这注定了这个酒吧与音乐的不解之缘。

充满艺术氛围的TZ House
充满艺术氛围的TZ House

  没有眩目的豪华装修,一切焦点都在音乐和大屏幕上。这里的客人大都是影视,音乐,商业的圈内人,他们喜欢这里的真诚,自然,亲切,按照录音棚设计的隔音墙一点都不被外界打扰。另外,就算是来的陌生人,也会被这里的氛围感染,很快也就成了朋友。因此,吧内的气氛少了几分商业味道,但却充满着人情味。

TZ House调酒师
TZ House调酒师

  世界杯来了,TZ House用什么来吸引众多的上海球迷?

  首先,TZ House准备了32种代表各国球队的鸡尾酒,让每位来宾在欣赏各国球队精彩表演时可以同时品味各国的酒类文化并欣赏世界杯和各种风格的经典歌曲。

  抽奖已不是什么稀奇。不过TZ House准备的奖品却别具一格——除了美酒等其他奖品外,中奖的幸运儿还可以得到吉他等特色乐器作为奖品,TZ House还独树一格的把器乐、声乐等培训作为奖品,然后,你将来就可以信心十足地登台,在TZ House一展歌喉。

  世界杯来了,TZ House和胜利的凯歌在上海等着你。

  基本信息

  名称:

  TZ House 弹指之间音乐酒吧

  地址:

  镇宁路525号 万航渡路路口 新方纺大酒店一楼

  营业时间:

  下午3:00至第二天凌晨

  交通:

  地铁2号线江苏路站

  人均消费:

  50元

  容纳人数:

  70人

  世界杯期间将有哪些活动:

  1. 抽奖,奖品包括器乐、声乐培训,及吉它等特色乐器为奖品

  2. 为世界杯定制的鸡尾酒饮料

  3. 各种音乐风格的演出。

  4.  各种形式的比赛,如,啤酒速饮,划拳比赛(有个人赛和团体赛)

  5 生日者,本店提供世界杯生日特供酒,TZ冰茶,此酒比长岛冰茶更好喝,更疯狂,酒量不好者慎饮,可找好友替代。最多一人

  特色美食/酒水:

  32种各国鸡尾酒及啤酒,成份中含有各国的文化元素。而且宾客对各国的认识可以加入鸡尾酒的元素中,使这些鸡尾酒成为上海滩真正独一无二的,最适合观看世界杯的酒类饮料。

  个性化特点:

  各种风格的音乐。

  即兴的演奏和唱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