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6月起推出“一元门票”优惠政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银川市 | 荆楚网 微博 | 2010年06月02日16:24

  杨家溪军事漂流特价武汉到世博会旅游攻略武汉周边漂流景区攻略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国家5A级景区宁夏沙湖推出“一元门票”优惠政策,从6月1日起至年底,宁夏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均可购一元门票即可以进入景区,畅游沙湖。

  这一优惠政策是沙湖回报游客、奉献社会的切实举措,也是应广大区内游客对去年“一元门票”强烈要求的有效回应。目前,沙湖还有免费的泰国风情表演可供游客观看。端午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沙湖杯”龙舟邀请赛,来自各地的龙舟队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据沙湖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郝江天介绍,沙湖景区20年来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宁夏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关爱,推出“一元门票”就是为了回报家乡人,鼓励宁夏人重游沙湖,感受沙湖的巨变!

  “一元门票”是对“薄利多销”的传统经营理念的创新。去年4月10日至4月30日首次推出后,游客人数同比增加39%,收入增加40%。一位游客直率说:“一元钱把你引进来,其他方面再赚你的钱。但游完沙湖才感觉到,我花的钱值。”小伙子的话反映了旅游消费观念从参观型向参与体验休闲型转变。

  沙湖景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加快发展,全国5A级景点门票平均150元,沙湖最低,但5A级标准一点不含糊。沙湖大道、博物馆、新门区、游客中心、景观广场、生态停车场、湿地亲水亲沙木栈道,飞禽表演、摇橹船等相继亮相,年内还将推出沙湖小镇,员工培训持续进行,通过文化建设、基础建设、优化管理,沙湖品牌将享誉全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银川市

银川,位于有塞上明珠之称的银川平原,东面濒临母亲河黄河,西面倚靠贺兰山麓,银川市的城市面积不大,却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银川是全国101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