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9日02:17

大麦网(www.damai.cn)是在中国票务在线网站基础上一次极具突破性的创新,是用全新理念打造出的娱乐商业平台。已形成辐射中国华北、华东、华南地区25个城市直营布局,为各种娱乐演出、旅游体育项目提供票务系统和市场营销管理支持。

继承并发展中国票务在线华语地区Live产品票务营销及票务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品牌地位,大麦旅游以电子票券化和电子商务融合交互聚合技术,创新实现旅游产品信息化标准化,引领未来旅游和【旅游+娱乐】产业新模式。

电话订购方式: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58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32号楼7层电梯正对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