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口热气球节首届旅游婚庆节寻找“爱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口市 | 海南旅游政务网 | 2010年05月19日21:08

  椰城海口将为即将结婚的新人们举办一场不一样的婚礼!新人不仅有机会可以免费获得浪漫婚礼的整套服务,还可以在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市西海岸假日海滩举行一场盛大隆重的集体婚礼,让万年火山、大海见证彼此爱的海誓山盟。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等具体承办的西岸首府2010第四届海口热气球节(首届旅游婚庆节)暨HI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将于6月12日隆重开幕。其中,本届热气球节首届旅游婚庆节是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之年,海口在属地举办的首场大型旅游活动,现特向社会征集60对新人体验海口“6个1”特色旅游产品。

  欲报名参加的新人们可通过提交身份证等资料,于6月5日之前到海口旅游官网(www.haikoutour.gov.cn)在线报名,咨询电话:0898—65395081、31581231。同时,5月21日起至6月11日周末,在明珠广场、上邦。百汇城、万国商厦主办方将向市民寻找最幸福“爱侣”,现场征集全程热恋情侣或者夫妻。

  据悉,这场中西合璧的浪漫婚礼内容包括:6月12日早上,在万绿园举行盛大的热气球节及旅游婚庆节开幕式,包括开场欢庆歌舞表演、婚礼大典、热气球竖球、系留表演、世界著名爱情歌曲及舞蹈串烧表演、中西合璧的婚礼仪式。开幕结束后,新人将参与半天“热恋全程”海口之旅。

  6月13日,60对新人将游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西海岸假日海滩,接受万年火山与浩瀚大海的祝福,中西合璧的海誓山盟婚庆活动。在火山群地质公园举行“万年盟约”婚庆仪式,携手踏上爱之路、跨过百合门、植同心树、结同心锁、刻万年石。

  6月13日晚上,热舞全城——年度“爱。无界”首场电子音乐派对(现场配有世界杯赛直播)暨热气球喷火城市巡游表演在万绿园举行,游客情侣及60对婚礼新人等与海口市民及游客到万绿园观赏。

  另悉,“携爱飞翔·情圆椰城” 首届海口旅游婚庆节组委会除征集60对新人以外,还同步开放“热气球·恋爱季”爱之旅报名,名额暂定600人。只要你够浪漫、一起出发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口市 海口

“海口”一名最早出现于宋代,迄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1926年12月,海口建市。1956年,国务院将海口市划为广东省的地级直辖市。1988年,海南建省并成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