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泊湖再现大瀑布景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镜泊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4日11:06

  5月13日 ,镜泊湖水位达到353.51米,为历史同期最高水位,受风浪影响,镜泊湖防洪大坝溢流,镜泊湖吊水楼瀑布再现宏大景观。

  受去冬今春以来的频繁雨雪、特别是近期牡丹江上游降水增多影响,镜泊湖迎来历史同期最高水位,吊水楼瀑布出现罕见的春季三面溢流的宏大景观。镜泊湖防洪大坝开放部分闸门以减轻高水位给大坝带来的压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镜泊湖

镜泊湖是中国最大的典型熔岩堰塞湖。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湖区周围有火山群、熔岩台地等。湖区有由离堆山及山岬形成的一些小岛。湖北端湖水从熔岩堤坝上下跌,形成25米高,40米宽的吊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