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景区凭借自身优势 助力上海世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江苏省旅游信息网 | 2010年05月07日11:37

    连续三天的晴好天气,同里景区迎来了世博开幕后的首个黄金周,整个五一小黄金周期间,来同里的游人较往年同期明显增多,据了解,本次的小长假同里景区接待中外游客人次及门票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5.16%和29.48% ,团队游和散客游均创五一小黄金周新高。

    刚过去的第十四届“同里之春”旅游文化节,一场明星汇聚的精彩晚会的后续效应依然存在,通过CCTV—6的滚动播出及各大网络媒体的连续报道,已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的同里在世博期间就显得尤为抢眼。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游人眼球。

    在整个小黄金周期间,除了大量的外地游客外,周边的上海游客明显增多,来自上海的王先生告诉我们,为了更好的配合政府做好世博期间的接待,上海市政府积极引导本地居民外出错位旅游,以缓解世博期间的接待压力。很多的上海市民选择了来上海后花园—同里度假,他在节前入住同里的民居客栈,晚上随意的在街上走走,明清街上尝尝当地的土特产,三桥边品茶赏景,去肖甸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情享受天然氧吧。难以抗拒的“小资”情怀让他的心灵得以放飞。据悉,本次小黄金周期间,同里的客房入住率与同期相比有大幅度增长。除了来自全国各地观看世博的游客外,也有很多来自上海的居民。

    为了迎接世博期间高客流的来临,同里政府机关及旅游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全部深入一线,加班加点。确保黄金周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同里凭借优美的环境,完备的服务。借助5A景区的成功创建;第十四届“同里之春”旅游文化节的后续效应;“生态游”与“水乡古镇游”的完美结合;成功吸引众多上海市民及全国各地游客在黄金周期间出游同里,以自身优势缓解上海的接待压力,助力上海世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