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镇“迎世博”旅游推介会隆重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7日18:19

  4月17日下午3点,同里镇“迎世博”旅游推介会在同里湖度假村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吴江市旅游局主办,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吴江市旅游局局长崔夏萍、同里镇镇长汝少峰、苏州市旅游协会和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的相关领导,近百家旅行社代表以及三十多家新闻媒体出席推介会。同里镇党委副书记杨云林主持该推介会。

  本届旅游文化节“迎世博”旅游推介会,邀请嘉宾以同里为中心、以江浙沪为主线,沿400公里高速公路网,区域覆盖了山东、安徽、河南等大华东范畴内的百家新老旅游社;上海世博期间,同里景区原针对旅行社的优惠价格不变;还出台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旅行社组团到同里其人次按双倍计入年底返回;另外,每逢节庆日,团队和散客都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措施。

  同里镇镇长汝少峰在欢迎词上说,为了更好地迎接世博,从去年开始,我们就着手开始整合精品资源、加大营销力度、加强员工培训,努力抢占世博市场的制高点。世博期间,中外游客走进同里,不仅能体验到传统的古镇游,而且能感受到乡村游和生态游,不仅能轻松、优惠购物,而且能享受到快捷、方便、优质的旅游服务,充分感受到同里景区的新面貌、新气息,给游客带来惊喜和感叹。可以说,迎接世博,我们准备好了。

  吴江市旅游局局长崔夏萍说,同里,作为吴江旅游的一个重要窗口,紧紧抓住家门口的盛会—上海世博会的契机,充分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文优势,广泛寻找与旅行商的“联姻”,努力在更高平台上分得更多的上海世博旅游市场“蛋糕”,这既是一次合作的机会,又是一次双赢的机会。崔夏萍表示,不管是在世博期间还是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能最大限度实现相互联系、紧密合作的长期、有效的关系。

  同里旅游公司总经理周劲棣从旅游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众多、设施完善及促销力度加大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同里景区的优势。在记者问答环节,还一一回答了上海电视台、新浪网、香港商报、浙江电视台等媒体就同里接轨世博所做的具体工作、采取的优惠政策及同里旅游如何转型升级的现场提问。

  此外,在座各位嘉宾还观看了《献给世博的歌——2010中国·同里迎春诗会》宣传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