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创意婚礼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8日13:53

婚礼殿堂的富丽堂皇和极致奢华,似乎已经不再吸引有个性并追求新鲜的新郎新娘们,也许以下的几处别具风情的婚礼酒店是你最好的选择。


浪漫竹排晚餐
浪漫竹排晚餐

  斐济海岛 草屋 传统原著仪式

  很多来过Turtle island的人最美丽的回忆就是,夕阳余晖,和和微风,蓝礁湖白色沙滩上的传统斐济婚礼。新郎新娘穿着传统的斐济婚礼礼服,礼服的布料是用树皮制作而成,再经过手工染色成棕色和黑色。

  所有的客人也都像新郎新娘一样,在脖子上戴着飘逸着清香的花环。在海螺号吹响后,新娘登上一个被称为“bili bili”的筏子,激情的鼓声中,新郎由两名伴郎带向他的新娘,整个过程中,教堂合唱团的歌声贯穿始终,又给婚礼增加了一种神圣色彩。

  在这里,像这样的喜庆日子会让所有人都感到开心,陌生人们也都会自发地参加到你的婚礼中来,一起享受美味蛋糕的同时,也享受着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所以Turtle island被评价为“超浪漫之地”。

  在Turtle island的留言板上有这样一句话:“There is truly no better place in earth!”(地球上真的没有哪里会比这儿更好!)这是一位新娘的留言。斐济群岛历来被誉为地球仅有的“天堂之地”,而Turtle island的建筑也十分简单明了,因为再多一点点就会破坏这个天堂的样子。

  这里一共有14间宽敞舒适的斐济传统草屋:21英尺的纯手工拱形天花板,小麦(资讯,行情)色墙壁和厚重的木地板。 温和的海风吹着热带花草的香气穿过百叶窗,整个房间舒适而安静。

  每间草屋都拥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和宽大的淋浴室,躺在床上便能看到广阔蔚蓝的海景,在房内也可以享受水疗服务。

  如果决定来这里完成你的婚礼,你需要提前三天到达Turtle island,因为需要通过一些当地的许可,而且这里每周只举办一次婚礼,所以你需要做足准备工作,包括准备护照、出生证明等。除了斐济原汁原味的传统婚礼仪式外,这里一样能够在私人沙滩上安排高级而专业的法式香槟酒会。

    英伦顶级庄园

英伦顶级庄园
英伦顶级庄园

  这个酒店不但有名为Salon和Carolean的两个遍布17世纪精美浮雕装饰的宏伟礼堂,还有现成的花匠、摄影师、婚礼策划师、新娘形象专家等专业人士,以及纯正英伦风格的高级婚宴。

  以婚宴为例,这里任职20余年的主厨会亲自为你挑选搭配精致而地道的食谱,或者你可以在酒店网站上提前预订菜单。

  如果风和日丽,在室外宽敞的园林中举办一个户外婚宴也非常棒,广阔的草坪,整齐的园林,可以让宾客轻松地享受美食,还能留下很多美丽的婚礼照片。

泰式本土风情
泰式本土风情

  原始雨林 泰式建筑 本土婚礼仪式

  一片能够看到整个海湾的漂亮沙滩,艳丽的热带花卉已装饰好沙滩小屋,金色的桌椅透着泰国皇家的味道,撒满花瓣的银色器皿。

  除了这些,从Krabi庙请来的僧侣会为你们的婚礼作见证;如果你是基督教徒,也会有神父为你们见证婚礼。之后,你们将步入被鲜花装点的漂亮婚房,或者一个私密的山坡瀑布别墅,享受新婚之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