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亚布力度假村欢度尊贵假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31日09:05

  (2010年3月23日,上海)对于Club Med而言,2010年确实意义重大。恰逢60周年庆典之际,Club Med以其遍布全球的80多个度假村为游客们创造了实现梦想、探索自然、愉悦身心和尽享假日欢乐时光的美丽天堂。

  Club Med首个中国度假村——黑龙江亚布力度假村将于今年11月对外开放。该度假村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冬季运动的理想去处。新开放的度假村不仅与Club Med“一价全包”的标准保持一致,而且能够观赏到亚布力境内长白山山脉的壮丽美景。

  Club Med为您提供冬季假日一价全包服务,包括为4岁以上的滑雪者提供滑雪通行证、滑雪学校、顶级教练、高级滑雪设备、儿童俱乐部设施,以及五花八门的美食和令人身心放松的环境。最重要的是,您的花费不会超出预算。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

  Club Med中国黑龙江亚布力度假村将成为四颗星“海神戟”顶级度假村,为游客提供最高标准的住宿餐饮服务和多种多样的活动,让游客尽享“一价全包”的畅快度假体验。无论是家庭、情侣还是商务团体,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都能让您“感受无穷魅力,欢度尊贵假日”。

  去年投建的亚布力度假村坐落于公园正中心,以美轮美奂、富丽堂皇的加拿大式建筑为特色。

  冬季乐园

  度假村全年开放,分冬夏两季度假时期。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4月初是滑雪季节。这里的雪道延绵30多公里,垂直落差约530米,是中国最长的高山滑雪道,适合各种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雪道离度假村仅几步之遥,这就意味着您无需像在大部分的公共滑雪场一样排队等候。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是一个冬季乐园。在这里,您可以滑雪、滑冰、玩雪上飞碟、滑雪橇,各种冬季运动不胜枚举。这里还拥有国内最大的初学者教学滑坡,由

  5个被称为“梦幻地毯”的平面滑坡组成,适合初学者或经验不足者使用。一架可乘坐8名游客的加热型滑雪缆车和可乘坐6名乘客的登山吊椅将各滑道与度假村中心、山腰和山顶连为一体。我们还出租各种滑雪设备,包括奥地利Atomic公司生产的滑雪橇、雪靴以及其他品牌的高性能滑雪橇和滑雪板。

  中国顶级豪华度假村

  该度假村专为满足不同旅客的生活方式而设计,全天24小时服务。游客不仅可以享受精心挑选的冬季运动设备、各式奢华服务,更能观赏到壮丽的雪上风景。

  度假村拥有284间豪华宽敞客房,包括27间外加送早餐服务的山景套房、22间豪华客房和235间高级客房。客房设施现代而不失典雅,房内提供大床或者标准双人床、书桌、纯平彩电、浴缸和淋浴室、互联网等。

  度假村还配备了各种家庭设施,包括宝贝欢迎礼、幼儿俱乐部和迷你俱乐部,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多种活动。度假村还拥有6间会议室和1个可举办会议、研讨会和私人晚宴的大型宴会厅,是各种公司活动的理想场所。

  美食饕餮

  Club Med以明星大厨和精美菜肴闻名于世。三个餐厅提供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美食。度假期间,您将沉醉于我们的大厨为您精心准备的美酒佳肴之中。孩子们也将吃得欢快无比,即使是最挑剔的小食客也会心满意足。

  游客们将体验到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的欢乐假期。

  尊贵魅力:宫殿式的建筑群给这个滑雪胜地增添了无穷的魅力和尊贵的氛围

  出门即可滑雪便利设施:除了奢华的住宿以外,还可轻松到达雪坡,体验其乐无穷的滑雪之旅

  温泉疗养与健身:温泉疗养设施、室内泳池、瑜伽房、健身中心,可供游客尽情享用

  滑雪后的娱乐活动:除滑雪以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其他娱乐活动,如空中飞人吊秋千、蹦弹簧床、舞蹈课等

  “酒吧&小吃”概念店全天开放,提供无限量的软饮、果汁、烈酒、鸡尾酒、葡萄酒和当地特色小吃

  Club Med标志性风格

  Club Med中国黑龙江亚布力度假村将在2010年11月开放前完成以Club Med标志性风格为基础的改造。

  度假村建筑项目由法国纳索建筑设计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该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合理利用大自然,通过多媒体、新技术及其他途径,开创建筑新国界。

  法国纳索建筑设计公司上海分公司是一个即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建筑设计公司,拥有专业的建筑师、内部装潢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Margaux Lhermitte和Adam Fang是亚布力项目的负责人。

  “亚布力地区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样性的森林植被而闻名。对于Club Med的第一个中国度假村,“我们的设计理念以五花山为基础。那里布满了榆树、橡树、胡桃、李树和枫树,让整个地区成为了色彩斑斓的世界。这些色彩充满了生命力,它们令人惊叹、热情洋溢,与遍布度假村的树木、树种和果子相得益彰。” Margaux说道。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栖息于大自然的怀抱里,它热情好客、现代而不失温暖惬意的舒适情怀。它可以被比作一部有关植被与树木的百科全书,不仅展示了该地区丰富的香料、树种、谷物、树根,而且还配有法语翻译的植物插图。它简直就是一个天然植物园,一个充满了法国气息的异域田园。”

  Club Med将不断前进,在全球精心挑选的合适地点建造具有不同建筑风格和当地传统特色的豪华度假村。

  这些项目将通过管理合约的方式开发,但都会带有Club Med的标志性精神及欢乐氛围,包括其著名的国际自助菜肴、丰富的娱乐体育和休闲活动、亲近自然的环境以及各种家庭娱乐设施。

  为配合其在中国的发展,Club Med已经制定了一套新的市场营销战略,以巩固其在高端市场和“一价全包”假日市场的地位。Club Med将精心挑选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一个多渠道的分销网络,以便有效地覆盖巨大的中国市场。今年,Club Med

  还要与旅行社合作,在上海开设一个Club Med旗舰店,然后在北京开店,并且每年都将在一些新城市开办销售办事处。

  集团今年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的旅行社开设多个“Club Med店中店”。同时还将开设一个带有中文订票引擎的Club Med网站。

  “中国是Club Med的重要市场,到2015年可能会拥有200,000的客户。”Club Me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enri Giscard d’Estaing先生说道,“届时,它将成为我集团继法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