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规定景点门票价格上调频率不得低于3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5日19:39

  记者从安徽省物价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行为,安徽省日前修订完成的《安徽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将于2010年4月1日起执行,其中规定安徽省同一景点门票价格,上调频率不得低于3年。

  办法规定,各级价格行政主管部门制定和调整游览景点门票价格,同一门票价格上调频率不得低于3年,即3年才允许涨一次。新制定或调整的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应当提前2个月向社会公布,并报上级价格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此次新规对于门票一次提价幅度也有明确规定,门票价格旺季的调整幅度,50元以下的(不含50元),一次提价幅度不得超过原票价的35%;50元(含50元)至100元的(不含100元),一次提价幅度不得超过原票价的30%;100元(含100元)至200元的(不含200元),一次提价幅度不得超过原票价的25%;200元以上的(含200元),一次提价幅度不得超过原票价的15%。

  此外,安徽还要求对安徽省内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重要文物保护单位等重要的游览参观点(景区)门票价格的制定和调整实行价格听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