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副图片带你走进今日摩洛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摩洛哥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3月15日09:36

  摩洛哥王国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西部滨临大西洋,并向北隔直布罗陀海峡和地中海与西班牙相望。《国家地理》精选11副图片带你走进今日的摩洛哥。


穆莱伊斯梅尔陵园

穆莱伊斯梅尔陵园

  穆莱伊斯梅尔陵园——穆莱伊斯梅尔陵园位于梅克内斯境内。陵园的主人曾经是摩洛哥最大的统治者,他在17世纪层把梅克内斯作为自己的首都。陵园有三座装饰豪华的庭院、一座清真寺和数座安葬着苏丹及其家人的墓冢。人们相信到穆莱伊斯梅尔的最后安息朝拜可以给自己带来拜尔凯神的祝福。

尔格谢比

尔格谢比

  尔格谢比(Erg Chebbi)——富于层次感的尔格谢比沙峰是撒哈拉沙漠的西部边缘,也是骆驼队长途跋涉的好去处。

摩洛哥新娘

摩洛哥新娘

  摩洛哥新娘——这是阿特拉斯山区一位柏柏尔族的新嫁娘,梳妆一新的她即将参加隆重的婚前庆典。柏柏尔族人(有些喜欢被称做齐格族人)在北非约有2500万人口,如今主要集中在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公元七世纪随着阿拉伯的征服这里带来了伊斯兰教,但柏柏尔族人却早于他们数千年已经在这一地区定居。 

穆罕默德五世广场

穆罕默德五世广场

  穆罕默德五世广场——这是夜幕降临、华灯初放时刻的卡萨布兰卡中心地区:穆罕默德五世广场。正对着宽阔广场的是政府行政大楼,其左边是法院大楼,右边是曾经的警察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摩洛哥 The Kingdom of Morocco

摩洛哥王国(TheKingdomofMorocco)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为459000平方公里。该王国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扼地中海入大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