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欢迎晚宴浓缩海南元素 嘉宾将身着岛服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5日16:15

  记者24日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3月20日晚,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欢迎晚宴,设在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户外大草坪举行,与会国内外嘉宾将体验一场浓缩海南元素的国际晚宴。

  据了解,该晚宴选择户外举行,主要设想是展现海南的椰风海韵,让各国嘉宾穿着海南特色岛服,品尝海南风味小吃。

  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锦说,海南要打造中国休闲外交基地,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示平台,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已经组织精兵强将做好户外晚宴的策划和组织工作,让中外宾朋切身体会海南人民的热情好客,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风貌。

  据了解,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要承担外国政要、友城地区代表、外国驻华使节的外联邀请和接待,以及论坛的会务保障工作,经过多次沟通协调,争取到上海通用100辆赞助车,现已陆续到位。此外,从社会征集的100多辆论坛用车也已基本到位。

  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资源库精心遴选的200名学生志愿者和120名司机,正在进行最后的实地在岗培训。

  本届论坛规格高、规模大,会议多,外籍客人多,对同传译员要求高,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指定专门工作组,与策划组、筹委办等进行对接,现已基本完成论坛同传设备租赁和译员邀请工作,并根据与会代表的身份类别,合理调度安排预定的1800余套房间。

  据悉,目前已确认友城地区代表团19批,其中省级友城9批,市级友城10批。16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已确认与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