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好客山东贺年会 黄金周共待客99.9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南市 | | 2010年02月21日15:03

  在“好客山东贺年会,泉城济南新春游”活动带动下,2010年黄金周,济南市共接待旅游人数99.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8%;实现旅游总收入7.5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6%,创济南市春节假日旅游黄金周以来最高记录。

  据了解,“好客山东贺年会,泉城济南新春游”大型主题节庆活动,济南市140多家旅游行业单位和涉旅企业热情参与,推出了品尝“贺年宴”,购买“贺年礼”,享受“贺年乐”,参加“贺年游”四大系列、100多项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准备了一系列丰盛的“贺年”大餐,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充分感受了齐鲁大地的好客文化,体验了“全运会后新济南”的独特魅力。

  同时,铁路、公路、民航共运送旅客90.07万人,同比增长10.54%。铁路、公路收入总计3666.4万元,同比增长8.16%。其中,铁路运送旅客20.38万人,收入162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8.92%和9.07%;公路运送64.39万人,收入2041.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87%和7.45%;民航运送5.3万人,同比增长9.2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南市 JiNan

济南[Jinan/Tsinan/Chi-nan],又称“泉城”,济南地处山东省中西部,是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