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春节旅游接待人数和花费同比增长两成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1日13:49

  据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对新疆乌鲁木齐、吐鲁番等5个旅游热点城市抽样调查测算,新疆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接待国内旅游者50.14万人次,同比增长22.32%,国内旅游总花费2.08亿元,同比增长23.08%,人均花费414.84元。

  春节前的大雪和近期的持续低温,促进了新疆冰雪旅游产品的销售,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和滑雪度假游成为新疆春节黄金周的主推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

  春节黄金周期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在景区、滑雪场、酒店、公园、农(牧)家乐、游乐场、生态餐厅等地休闲娱乐、文体健身、度假探亲、观光旅游,游客吃、住、行、游、购、娱范围进一步扩大,消费水平和档次不断提高,成为假日旅游新的热点。

  据新疆旅游局介绍:新疆人游新疆、城市“一日游”、自驾车游、徒步游、冰雪游、乡村游、休闲度假游等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探亲访友及城乡互动旅游增长明显,自驾车旅游呈高速发展的态势。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