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新变化:春节期间自驾游成 “主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9日16:03

  随着自驾一族的逐渐增多,今年春节期间或举家或结伴自驾游的游客越来越多。

  据了解,休闲旅游的客人多为自驾游或自助游的散客,许多外地游客在春节期间主要选择举家出游的方式到云南过年,其中,四川、贵州、重庆、浙江等地游客的数量比往年有所增长。

  记者在云南民族村附近看到,连日来,挂着贵州、四川、重庆、广东、湖南等地牌照的自驾游车辆,纷纷涌进该旅游景点。

  “越来越多的自驾族开始利用春节假期体验自驾游的乐趣。这促使游客出游呈现散客化、同城化和区域化的趋势。”昆明市风光国旅的负责人朱伯威说。(来源:新华网 记者:关桂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