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游新闻》评选泰国为最佳旅游目的地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8日12:24

  瑞典知名杂志《旅游新闻》日前评选泰国为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国家,这是泰国连续第八年荣膺这一称号。

  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旅游新闻》杂志上周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泰国驻瑞典大使他那叻•他那普和泰国国家旅游局驻瑞典办事处助理主任安查丽•空翁代表泰国共同领取了这一奖项。与此同时,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还获评最佳国际航空公司第二名。

  泰国通讯社16日援引泰国大使他那叻的话报道,泰国之所以获得这一奖项,是因为拥有众多独特的旅游景点,不仅包括美丽的海洋和沙滩,还包括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而且游客在泰国游览时可以享受到超值、多样的服务。

  除泰国外,获得《旅游新闻》杂志最佳旅游目的地国家提名的还有澳大利亚、埃及、意大利、南非、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来源:新华网 记者:史先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