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2月17日(初四)统计简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7日17:32

  2月17日(初四)统计简况:

  全市重点监测的19个景区共计接待30.81万人次。其中,北京海洋馆接待0.92万人,同比增长63.5%;天坛接待5.07万人次,同比上升40.8%;香山公园接待0.40万人,同比增长33.3%;故宫接待5.32万人,同比增长28.2%;慕田峪长城接待0.23万人,同比增长4.6%;北京欢乐谷接待1.15万人,同比增长1.1% 。

  中心城区饭店平均出租率43.9 %,近郊区饭店平均出租率30.3%,远郊区饭店平均出租率33.5%。

  昨日,铁路上下车旅客量38.6万人,同比增长36.4%;民航进出港客运量17.4万人,同比增长11.6%。高速公路估算客流量137.3万人次。

    来源:北京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