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金湾” 华侨城打造城市新地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2日10:23

  新浪旅游讯 2010年2月11日华侨城集团成功竞得上海闸北区苏州河北岸东块1街坊地块,继上海欢乐谷后和上海浦江华侨城之后,华侨城又一次携手新项目——苏河湾项目登陆上海,加速进行华侨城第二轮全国战略布局。

  上海作为未来中国,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国际化大都市,是华侨城战略布局的一个重点区域。能够在上海市的核心区域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一个国内一流的包含文化创意、休闲旅游、都市娱乐、商务办公和高档居住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华侨城一直以来的一个重要目标。

  苏河湾区域是上海民族工业的摇篮,它创造了无数民族工商业的奇迹,曾经是上海最重要的“黄金湾”,随着中国,特别是上海的发展和繁荣,苏河湾的全面复兴是大势所趋。据介绍,本项目东距外滩1000米左右,南离南京路及人民广场仅800米左右,被誉为是老上海最后一块尚未开发的黄金地块。根据规划,该地块商业面积将建造酒店,并且地块内还包括历史保护建筑。因此,出让文件中规定,竞买人必须有保留建筑保护、改造开发经验,同时还要有高档酒店的开发管理经验而其特有的历史底蕴和文脉传承以及整个区域的发展思路和定位,都恰恰与华侨城在文化创意、都市娱乐和城市综合体打造方面的优势相契合;而华侨城也希望借助该项目,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其以文化产业为核心的成片综合开发运营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苏河湾和上海提升城市价值,实现企业、区域、城市和社会多赢。

  强调文化品位、规划先行、追求长期效益、强调持续的资源投入、环境改善以及自主、统一的专业化运营管理是华侨城企业运作的特色。苏河湾项目作为华侨城成立以来投资最大的单个项目,必将成为华侨城20多年成片综合开发运营经验的一次升华。

  华侨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项目中,华侨城不会追求短期利益,而是更加看重项目的战略意义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华侨城将着眼于长远,在上海这个未来的世界中心打造一个能够代表华侨城成片综合开发水平的新地标。

  据悉,本项目华侨城方面最终以70.2亿元竞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