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领导来宜兴调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1日10:48

  2月9日,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张吉林来我市阳羡生态旅游区调研。副市长华学文陪同调研。

  张吉林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湖父镇张阳村玉女组、农家乐示范点篱笆园和竹海风景区,并详细了解了阳羡生态旅游区的发展情况。阳羡生态旅游区自2006年挂牌以来,我市相继建成了全省第一条旅游观光公路张灵慕线,实施了中国第一竹海、张公洞和陶祖圣境等三大经典扩容项目,茶文化生态园等五大农业园项目,狮子山等七大矿山宕口修复项目,以及200家规模农家乐培育项目等。目前,阳羡生态旅游区正积极推进阳羡湖田园度假、省庄竹海生态休闲、银岩洞谷人文体验、溪谷山乡特色游览和龙池山生态观光五大景区建设,以加快形成集“水景游、溶洞游、山寨游、民俗游、自驾游、生态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生态旅游景区。

  张吉林对阳羡生态旅游区的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实现旅游振兴的目标,必须提升产品档次,形成特色,把丰富的旅游资源变成精美的旅游产品,把潜在的资源优势变成新兴的发展优势;要创新合作、拓展市场,把宜兴特色的旅游资源纳入长三角旅游线路中去;要以宁杭城际铁路建设为契机,加强与苏沪浙皖地区城市的旅游合作;要增加投资,努力形成“政府投入、民间投资、外资进入”多管齐下的投资格局;要创新旅游产业招商机制,通过项目融资推进景区建设,努力把阳羡生态旅游区建成全国生态旅游的一大亮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上海128公里;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