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备下春节旅游特色“招牌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 2010年02月10日10:39
临沂庙会
 
临沂庙会

  逛庙会、看花灯、品农家饭……春节临近,山东省各地备下旅游大餐,欢迎各地的游客。

  济南:大明湖和千佛山将举办春节庙会,趵突泉举办花灯会,金象山滑雪场“冰雪新春嘉年华”、九顶塔滑雪场滑雪·赏民俗·品小吃等将激情上演。

  青岛:连续举办青岛啤酒会、青岛海云庵糖球会、萝卜会·元宵山会等几十场节庆活动;组织酒店、旅行社、景区大幅度地让利,打造疯狂购物游、休闲游、体验游、温馨家庭游、高尔夫之旅等。

  泰安:正月初一至初二,岱庙景区免费开放;正月初二,泰山景区举行老年人免费登泰山活动,60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进山。

  淄博:举办2010盏花灯迎新春、百人千“福”同贺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名作展、淄博旅游商品纪念品迎春博览会、淄博琉璃陶瓷文物展、贺新春淄博鉴宝会、休闲过大年狂欢购物节、河灯迎春万人祈福新年会、访牛郎织女祈吉祥平安、狂歌劲舞庆新春、激情滑雪庆新年、放2010只和谐鸽为中华大地祈福、旅游景点庆新春优惠大酬宾等活动。

  枣庄:所有A级以上景区都推出优惠活动;新春快乐摇大奖,奖品丰厚诱人;观看绚丽烟火,享受节日气氛。

  东营:举行“黄河入海流、祈福迎新年”漂流灯放送仪式、旅游购物节、重点旅游景区设免费开放日、戏曲展演、东营旅游美食节、系列民俗旅游、民间文艺表演、“春涌黄河口”大型元宵灯会等。

  烟台:推出“与大海有约,到烟台过年”、“会奖到海滨,烟台欢迎您”、“东方葡萄海岸特色之旅”三大主题旅游产品。

  潍坊:推出民俗过大年活动、逍遥自驾游、湿地脚踏车慢骑活动;山河湖湿地康体活动、印象潍坊美食节、名优食品展销暨年货节同时举行。

  济宁:各旅游景区对外地旅游团队实行半价门票优惠;主要旅游景区提供5万张门票,免费提供给省内外旅行社;推出精品线路,实行打包优惠。

  威海:到成山头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石岛赤山放飞2010只和平鸽、大型新春灯会、“纪念威海卫保卫战115周年”万人签名、大乳山“孝母敬母迎新春”、到河口胶东渔村过大年等活动。

  日照:“好客山东”贺年会年夜饭、体验农家年饭活动、正月十六山会(庙会)、广场文艺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渔家民俗表演等系列节庆活动。

  莱芜:莲花山景区举办迎新年万人登山健身比赛;正月初一至初三,在市府前广场、钢城区府前大街举办民俗文化艺术表演活动;正月初四至十五,举行莱芜梆子戏曲展演活动;正月十五,在市府前广场、钢城区艾山公园和雪野旅游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举办元宵节大型焰火晚会。

  临沂:推出“祝寿之旅”和“温泉之旅”过大年产品组合;三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将举办各类美食节、美食周等系列活动;景区实行优惠政策,举办各类主题旅游活动和民风民俗活动。

  德州:推出旅游下乡游、旅游购物节、传统民俗表演、祈福求安逛庙会、美食文化节、杂技艺术节、泡温泉迎新年、闹新春元宵灯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聊城:重点推出“江北水城·运河古都逍遥(河湖)游”、“温泉之旅”、海会寺“2010新春希望之旅”、“过大年、当好汉”水浒体验游、“过大年、祈福寿”阿胶养生游等贺岁产品。

  滨州:文化美食节、佛教文化体验(丈八佛庙会、大觉寺庙会、洪福园庙会);2月28日前,鹤伴山国家森林公园、唐李庵风景区、范公祠和醴泉寺等景区在活动期间门票最低可达五折,散客也将享受团体价的同等优惠,还将对学生和老年人实行特别优惠的“学生价”和“老年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