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学在保定检查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保定市 | 国家旅游局 | 2010年02月10日09:51
吴文学在锦江国际酒店检查太阳能发电设施
 
吴文学在锦江国际酒店检查太阳能发电设施

  本报讯(记者 班若川)2月9日,全国假日办执行主任、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吴文学在河北省保定市检查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市场时指出,做好把预案转化为实战的准备,确保假日经济有序有效运行。

  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吴文学检查了酒店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并对酒店实行节能减排、低碳运营的做法表示肯定。在保定市中国旅行社,吴文学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春节黄金周出境游市场价格、旅行社管理体制等问题。检查组还到直隶总督署博物馆和古莲花池景区进行了检查。

  在听取河北省旅游局,保定市政府及保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吴文学说,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把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和经济产业来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发展势头强劲。同时,保定市有关部门按照分工,协调联动到位,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各项预案完备。吴文学表示,保定市坚持以人为本,在2010年春节期间,开展旅游惠民大拜年活动,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吴文学指出,今年春节黄金周将呈现“四流合一”特点,即探亲流、民工流、学生流、游客流将集中出现,假日经济既有机遇又有挑战。因此,要切实做好把预案转化为实战的准备,处理好预案和实战的关系,落实分工负责制和部门协调制。要把安全保障摆到各项工作的首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要加强省市两级假日办工作调度,保持工作运转灵活,信息畅通。

  国家旅游局综合司、监管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保定市

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古城保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对外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戏曲之乡、游泳之乡、全国篮球城市、全国乒乓球重点城市,也被人们称为“长寿之城”、“冠军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