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获评山西省唯一一个“国家级卫生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治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9日19:21

  1月12日,山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通报了2009年全省卫生城市、卫生县城等检查的评比结果,长治市获评全省唯一一个国家级卫生城市。

  据介绍,我省2009年卫生检查评比对20个城市、87个县城、25个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和农村改水改厕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综合检查。

  通报的评比结果如下:长治市获评国家级卫生城市;黎城县、壶关县、平顺县、武乡县、古县获评国家级卫生县城;晋城市、太原市分获省级卫生城市地级市第一名、第二名;侯马市、潞城市并列获得省级卫生城市县级市第一名;2009年全省十佳卫生县城分别为清徐县、广灵县、阳城县、怀仁县、左权县、平定县、襄垣县、繁峙县、交城县、隰县;省直卫生系统卫生先进单位共有5所医院获得,分别是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眼科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儿童医院;潞安集团司马煤业公司获评省级大型企业卫生示范单位;潞安集团余吾煤业公司和阳煤集团升华实业分公司获评省级大型企业卫生标兵单位。

  来源:山西商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治市 ChangZhi

长治市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北接晋中市,东与河北盛河南省交界,南与晋城市毗邻。总面积13864平方千米。总人口316万人(2003年)。中国十大魅力城市、长治市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山西省唯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