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隆重开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曲靖市 | 千龙网 | 2010年02月09日15:47

  2010年2月3日上午,2010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曲靖市罗平县隆重开节,开节仪式由罗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长英主持,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朱飞云,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卫,昆明城建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曲靖市旅游局局长谭增权,曲靖市文化局局长纪爱华,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曲靖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柱荣,以及30余家新闻媒体和旅游界的嘉宾出席了开节仪式,罗平县四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中央省市驻罗单位的领导也参加了开节仪式。

  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卫首先在开节仪式上致辞表示:曲靖旅游中,罗平是一方神奇、美丽、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在这方热土上,孕育、积淀了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自然风光。罗平县委、县政府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改善境内交通条件,营造了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不懈努力,成功打造出了“世界最大的自然天成花园”、“中国最美的瀑布”、“中国最美的峰林”、“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中国十大花卉类节庆”、“中国节庆50强”、“中国优秀旅游名县”、“中国文化旅游大县”、“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云南省旅游强县”十多张名片,使罗平风光享誉海内外。享受自然,走进罗平,成为众多旅客的追求与向往。特别是连续11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罗平旅游的开放和开发,走出了一条节会搭台、经济唱戏的成功之路。罗平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展示地方风貌和特色的窗口,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相互沟通和增进友谊的桥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预祝 2010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

  中共罗平县委书记高阳致欢迎辞,他说:“自1999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云南.罗平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以来,罗平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实现商旅活县”目标,全力实施旅游带动战略,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着力提高旅游景观质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得到持续的发展,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日益扩大,有力地促进了曲靖乃至整个云南生态旅游文化事业的快速发展。十余年来,罗平成功打造出十张响彻国内外的旅游名片,这一张张名片见证了罗平旅游从弱到强辉煌的发展历程,成为推介罗平、宣传罗平最响亮的旅游品牌,而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也成为罗平旅游走出云南、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最显著标志!

  2010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呈现在国内外游客面前的不仅有秀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还有着缤纷异彩的多项主题旅游活动,罗平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把最美的风景展示给八方游客,把第十二届中国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举办成喀斯特地貌生态观赏博览会、旅游产业的推介会、布依风情展示会、招商引资洽谈会、推进罗平跨越发展的誓师会。罗平真诚地希望各地游客,将罗平作为触发灵感、飘飞神思的舞台,让初春的激情绽放于80万亩金色花海的怀抱,让瞬间的感动永远凝固于多情缠绵的多依河畔,让无限的遐想倾洒在气势磅礴的九龙飞瀑面前,让弦妙的音韵回荡在神秘险奇的鲁布革峡谷之中,还原自然、畅品人生,让罗平之行给您留下永恒而美好的回忆;希望八方有识之士,关注罗平,走进罗平,钟情罗平,投资罗平,开发罗平,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在罗平这片热土上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关心罗平、支持罗平、帮助罗平,为罗平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 ”

  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朱飞云随后宣布:2010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节仪式正式开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曲靖市

曲靖是我国南方第一大河——珠江的发源地,曲靖也因此得别名——珠江源头第一城。明代徐霞客曾遍踏滇东大地,写下了《盘江考》一文,探明珠江源就在曲靖市沾益县的马雄山,并盛赞了马雄山“一水滴三江”的地理奇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