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多乐美地度假庄园建设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保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8日17:56

  一、建设内容:在四台嘴乡窑子湾村建集餐饮、住宿、娱乐、洗浴、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度假庄园。

  二、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三、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年预计接待游客30万人次,初步估算每人消费240元,年营业收入可达7200万元,利润40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3-4年(不含建设期)。

  四、建设条件:目前,该县围绕旅游项目,按照“存量做精、增量做优”的思路,继续实施多乐美地滑雪度假山庄等景点上档升级工程,精心谋划建设开发一批休闲度假景区、景点和特色旅游产品。该项目建设区域紧邻中意塞北多乐美地滑雪度假庄园,项目实施不仅符合旅游产业发展纲要,而且开发潜力巨大。同时,区域内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保定市

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古城保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对外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戏曲之乡、游泳之乡、全国篮球城市、全国乒乓球重点城市,也被人们称为“长寿之城”、“冠军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