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长城岭度假庄园建设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保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8日17:31

  一、建设内容:在崇礼县西湾子镇东粱底村建集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的度假庄园。

  二、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

  三、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年营业收入1亿元,利润30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6-7年(不含建设期)。

  四、建设条件:生态旅游业已成为拉动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客源市场不仅能够辐射京津及整个华北地区,而且可吸引许多国外游客,项目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项目位于长城岭滑雪场附近,翠云山景区的脚下,是“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滑雪”的绝佳场所,建设条件及优势凸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保定市

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古城保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对外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戏曲之乡、游泳之乡、全国篮球城市、全国乒乓球重点城市,也被人们称为“长寿之城”、“冠军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